close
是的,看標題就知道姐姐輸了,輸的乾乾淨淨!
因為姐姐一張A區的票都沒搶到,活生生的沒搶到耶~有夠厲害的。


從一定要搶VIP到退而求其次的$3200區也可以,最後不小心被逼到$2800區,
好一個把「三八姐姐團」打成「二八佳人團」,是嫌我年紀太小不給我坐三八團是吧?!
我懂了~真的懂了~


我本來應該要很火的,可是看到一堆人"拼了老命"的到玫瑰蹲一晚,我想我沒資格火的,
姐姐只有在家坐在電腦前面,從早上十一點坐到下午三點然後一張票都搶不到而已,所以姐姐是沒有資格抱怨的!
可是看到那個玫瑰作業的方式,真的不火不行耶,不火真的是白活了....


我第一次看見主辦單位配票配的那麼誇張的啦!
如果主辦單位都可以配票的話,那你就不用開放上網訂了啊,反正都訂不到是要訂個鬼啊!
開放上網是開放給你們自己人上網訂是嗎?系統就你們最順我們都跑不動就是了啦!
每家店都在配票,VIP配、A區也配,配到後來是每個區堿都有在配,你是配完沒?????!!!!!
要配票的話你就不要說什麼網路跟門市同步賣,賣個鬼啦賣,票被你們配完了,那沒去門市的就都該死就對了是嗎?!


其實是我們該死,因為我們活該愛買票!
其實是我們活該,因為被布洛克兄弟、玫瑰大眾搶到售票權!
其實是我們活該,身為台灣人除了要灑大錢看見面會又搶不到好位子外,還要容忍A區的超好位全部被留給日韓粉絲!!!


我看五月天那麼多年,年代售票系統也不是沒用過,卻從來沒看過他們有配票配的那麼誇張的地步,
(上萬位五迷在搶的 555張票 我都搶的到,這次竟然輸了)
人家五月天也很紅啊,海外歌迷也是一堆啊,有人保留那種好視野的位置給海外歌迷嗎?!
就算有,有誇張到整個中間區堿全被包圍起來只剩35個給台灣歌迷嗎?
日韓歌迷是因為坐飛機來花了太多錢所以直接不用搶就能坐那種好位是嗎?
那好,請幫我把日本、韓國、香港的第一排位置全空出來,姐姐飛去看!!!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很生氣,也不是討厭日本、香港、韓國人,
只是做人要有良心,做生意要有水準,錢不是這樣賺的啊是不是?!
我說過這樣子你們這輩子是不會賺到錢的啊是不是?!
激怒你們的金主,這樣有好處嗎是不是?!


姐姐寫的作戰計劃都是寫好玩的,因為全部沒有用上,
網路連不上的連不上、斷的斷,好不容易到了結帳處結果姐姐的購物車是上百張票,金額幾十萬!
誰的卡能這樣刷啊?誰刷的下手啊?
不過這也擔心太多了,因為只要其中一張票是被別人劃走了後,你整車的票都沒用要重買,
拜託啊~這年頭有人購物車那麼爛的嗎?我取消一張不行卻只能全部刪掉重來?!
這年頭不是資訊爆炸又進步的時代嗎?請問你家的購物車是不是該換一台..........


光纖有屁用?四核心有屁用?去門市蹲著排也不一定有用,配票才有用啦!!!
最最最有用的是"換一間代理公司、換一間主辦單位"最有用。


還好姐姐有親弟弟,陳家親弟弟在我眼淚快飛出來的時候幫我搶到了二張票,
可是是我從來不打算坐也不覺得會坐到的B4區裡,
不要問我坐B4哪裡?因為玫瑰的系統爛到我要回去看我買到哪裡都看不到,查也查不到!!!!
現在只能痴痴的等票寄來,寄來要郵資、海報筒要筒子費,我想你一定也不會忘記扣我的信用卡費。



我知道等見面會時間一到的時候,我會把這些壞事忘的一乾二淨,
只是我真的有點希望他們不要來了,
如果再是這種主辦單位、配票系統、保留座位的話.......你們不要來了!
因為他們很辛苦之外,最可憐的是花錢買氣受的觀眾們,錢伯知道我們這樣亂灑它出去的話,它會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