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舊be哥幫我做相簿封底、又幫我做網誌封底照片,我打從心底十分的感謝他!

昨天他看到我的留言版照片,整個看不下去(網路抓的舊版金可愛有點模糊),



於是幫我重新做了一個新版的「金可愛」(金賢重一律叫金可愛)唱歌圖,

整個真的超可愛又清晰喔(好啦~我知道要喜歡金可愛的人才會覺得真的可愛)!


在此分享給喜歡金可愛賢重的朋友們~

如果真心喜歡又想直接抓圖的朋友們,可以的話請在抓走前留下一句「謝謝be哥」吧!

他讀書很忙的,還要花時間幫我弄一位他根本不認識的弟弟唱歌圖,別人會誤會他太閒......




我先說....謝謝be哥!



【註】
其實這不是為了炫耀,只是真心想分享!
照片直接放在留言版上,早晚會被人家順手抓走,
既然都會被抓走,就想要大家能感謝製作者的辛勞,雖然be根本不知道金可愛是誰?!
這是感謝,也是對創作者的支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