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韓國自由行三次,每次都說要去首爾塔玩,行程也排定這一站,
但往往第一個被犧牲不去的都是它,讓人又想去又特別容易放棄的「首爾塔」,
我們決定利用多出來的一天踏上首爾塔,但其實早上起床的時候有二隻豬覺得好累,差一點又放棄....



早餐先到Isaac買,現烤的土司+生菜+火腿起司後整個好美味啊,
鄉下來的我們為了節省時間邊走邊吃,坐車到明洞準備登上首爾塔,
到明洞總是不能控制自己,明明唱片行都去過幾次了我們還硬是要走去問一下普通版CD發行沒?
原本說好6/1發行的DSP又延期,看到唱片行還堆滿一堆特別版在架上,就覺得會延期不是沒有原因的...
本來以為能把特別版+普通版一起從韓國扛回台灣,這下普通版又要託人家買了。




今天說要上首爾塔但其實出門前都沒做功課,路怎麼走都只靠一本隨身攜帶的小冊子,
冊子裡貼是以前來首爾時,把一些景點的到達方式寫下來的資料,剛好有寫到首爾塔,
再加上前一天晚上有在民宿的書架上看到旅遊書,有拿出來翻一下,所以我們沒有迷路(哈)~




我們買了首爾塔的纜車往返票,一個人7500韓幣,
從在等纜車就想起了花樣男子的劇情,金絲草跟具俊表的情節馬上在眼前浮現啊XD,
纜車擠滿了要上山的人,到山上後還要爬上一小段階梯才到的了首爾塔,有一種很想叫阿母的感覺!
這幾天大家都鐵腿了結果還挑一個首爾塔來玩,從出地鐵站後就在走路爬山,到了山上又要爬階梯,
只能說意志力太強大,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映入眼簾的是白色高大的首爾塔、八角涼亭,走上去一看還有好多的鎖頭綁在一起,
這時候真的有一種"啊~我真的來首爾塔了"的感覺,終於在被放棄的幾次後,成功出現在首爾塔,
這一天的天氣很好但不算熱,韓國現在的氣候還是會涼涼的,總要穿外小外套比較保險,
滿滿的鎖頭在首爾塔出現,好美,而鎖愛心鎖這種事是該留著跟愛人來,今天跟朋友們來就看看就好(哈)~




登上首爾塔還可以看一下首爾風景,雖然景色沒有香港好但也有一種家鄉美啊~
看到了家鄉全景,不免還是想問...賢重啊你家在哪?我想去XD~
最後不免俗的一定要跟首爾塔來張合照,熟不知跟它照相有多辛苦,我整個人都要躺在地上了也不能拍到全部,
但不拍又捨不得離去,畢竟首爾塔真的不會常來,下次來只有跟愛人才會想來而已啊(哈哈哈)....




買杯「金絲草咖啡」準備搭纜車下山,下到纜車站後馬上不走原本的路下去,
因為我在上山前我就發現旁邊有一台電梯,那不就是傳說中的從山下搭到山上的電梯嗎?好巧啊~~~
還客氣什麼,馬上跑去搭啊~斜著上來跟下去的電梯好神奇唷~又不是纜車是電梯、電梯耶!
電梯下去後直走過馬路後第一個巷子右轉就是明洞,但因為怕走錯所以有問書報攤的阿珠嘛,是這樣走沒錯。




巷子一轉果真就是明洞,往前直走不小心逛到CNBLUE代言的化妝品店,
想說來合照一下結果發現賢重的TM剛好開在旁邊,要拍張照也真為難XD.....
手滑不小心買了一個洗面乳,店員送我筆但我不小心要了一個資料夾,
婷也手滑而且滑的不少,所以她得到海報一張,而這張海報就直接送我了(婷人真好)~
就連去隔壁TM走一圈,店員送的化妝棉也送我(忠誠人也真好),
我們三個最好的地方就是,大家真愛都不重覆,所以有拿到什麼彼此的真愛就直接給當事人啦!!




下午一點多我們就坐地鐵回去準備搭巴士去機場,
明明下午五點半的飛機為何我們要如此早去?還不都是前一天害的!!
不想再錯過一天一班的飛機,我們真的好早就到機場去,到機場辦CHECK-IN的地勤跟昨天一樣,
心裡總覺得他在笑我們(冏)....不知道是太早到他很閒的關係,檢查我們查超久,
行李還一個一個秤重(嘖),那不就還好這次我們都沒空逛街,行李沒有一個超過20公斤,不然是不是又要罰?




早到機場的好處是,看到31冰淇淋後2話不說再來一球!
我一時失心瘋買了用炒的冰淇淋,跟甜筒的比起來貴2千而且份量也沒比較多,加料也還好所以我馬上後悔,
下次不要買用炒的,還是吃甜筒的就很滿足了~
結帳的時候很有趣,我用賢重gift卡付,A店員拿著卡說「金賢重耶」,在弄冰的B店員馬上說「在哪、在哪」?
我忍不住都笑了~果然是明星大家都愛看,是金賢重更愛看~哈哈




在機場裡面吃了速食,在候機區玩了一下最後才上機,終於踏上回娘家的飛機,
這一次很衝動的來,很滿足的回去,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值得,
人生中應該忘不了這一次如此珍貴的回憶,謝謝一路上一起衝動的朋友們,
希望我們的人生會有更多的不同,一次一次的讓我們如此滿足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