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不會去接機,所以之前人家問我要不要去接機的時候,我都說沒想過耶.....
結果6/26晚上十點多我就搭高鐵去機場了,十一點左右就蹲在機場了耶~哈哈
這不是突然決定的,是他們要來臨的前幾天跟網路上的新朋友sara確認的行程,
而其實直到出發的那天,我還一直在想我幹嘛要去機場?
實在是因為我超怕我連個影都沒看見,結果SS501就離開現場飛奔去台北了,這樣我會心碎了無痕~





我生平第一次睡在機場過夜就獻給SS501,我都沒這樣對過五月天耶!
到機場是前一天晚上約11點,好多歌迷都在現場等待,機場熱鬧的很誇張~
除了接SS501還有一堆人是接SJ的,二大韓國團體一起抵達台灣,這種事不是常常有啊!
FANS也真的很有心,SJ的應援團超可怕的啊,接機道具一堆的超有心!當然我們TS FANS也是很強的啦~姐姐我超佩服!





只是啊....妹妹們體力好我們都知道,但半夜機場大吵大鬧的也不太好吧?!
姐姐需要睡眠、需要好好的休息才能接著打這場硬仗,但在機場的FANS好像都嗑了藥,吵整晚都不用睡的耶~
半夜講話時音量也不放小聲一點,是怕人家不知道你在講什麼鬼是嗎?
這點要注意啊~各位!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有力可以撐整晚不睡的啊是不是?





因為實在又吵又冷,機場的地板又好硬,讓人整晚都不能好好入睡,所以我約莫只睡三小時,
天在清晨四點多左右就漸漸亮了,五點就像正中午一樣,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我們還痴痴的等待,我都忘記我到底做了什麼事然後撐過並消磨這些等待的時間了......




十點半左右一到,在機場接機的人幾乎都快滿出來了,
大家都趴在出關口等待偶像們的到來,是說明明人家11點5分才到,幹嘛搞的好像已經要出關了啊?!
全場都很嗨,連我都被搞到心情很緊張~後來時間一到大家都瘋掉了啦!
第一團出來的是SJ,因為他們要趕著去參加金曲獎的活動所以必須先出關,這時機場已經充滿了尖叫聲,
因為第一團是SJ,所以我們讓SJ的FANS站在我們的位置,講好等SS501出來後他們要馬上撤走,
這時候的歌迷都好互相合作喔~畢竟大家都為了自己喜歡的團在努力著,沒有人想錯過最美好的一刻啊。





SJ離開後,另一波尖叫聲又出現了,我看見金奎鐘從入境口現身,SS501他們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