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認為孩子們出關後一定都往左邊走,因為媒體都等在那裡、保母車也都停在那,
當奎鐘出關後,他卻是往右邊方向做了第一次揮手及第一次正視,等了一夜的大家真的都好開心,
接著一個一個的孩子們都很熱情的往我們這個方向打招呼,讓原本以為什麼都只能看到一瞬間的我們已經無比滿足。




可惜的是他們出關後都戴著墨鏡,不能讓FANS們好好的看到他們清清楚楚的樣子,
說歸說,但花美男就是連戴著墨鏡的時候都是一整個帥到不行啊!此時此刻機場的尖叫聲真的是一波波的吵的要死(哈),
我一直覺得是因為自己手上拿著小臘做的應援牌,所以一整個有被他們看到(明明就一堆人都做應援牌),
所以一整個讓他們往這裡打招呼(適度幻想有益身心健康),因此之後能跟奎鐘握到手的時候,我也特別感謝手上的這個應援牌啊~




我們看到孩子們全出關後就按計畫的馬上撒離機場,先到保母車那裡確定他們的坐車車牌號碼,
再馬上跑回去我們包的九人小巴車上,準備跟著他們的車到台北,對於前晚睡機場的我們來說,跑到車上的路不遠但真的快昏倒了,
大家臉色沒有在好看的,但為了"愛"真的是都拼了命的分工合作啊~
而說到跟車.......是的~我們包車耶!我又做這一件創記錄的事啦~
在此我要感謝sara給我跟著他們的強運團一路趴趴走,這一次的三天二夜跟他們一起渡過的時光我覺得很美好,
雖然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但能跟一群擁有相同興趣跟喜好的朋友們做著同樣的事,真的很快樂。



小巴司機似乎對跟車很有經驗(事實上他是真的很有經驗),高速公路上一路狂飆,
從我們完全沒看到保母車到最後我們整個跟在保母車旁邊,大家一整個又嗨到不行!
司機大哥說保母車旁邊其實都有很多車幫忙包圍住他們,所以我們要一直跟在旁邊是真的很難,
旁邊的車會幫忙卡位,因此在高速公路上發生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就是保母車跟旁邊的跟車全擠在一團的看似大塞車,
但實際上高速公路上完全不塞車啊~保母車的前方根本就沒車啊!空的很......

(是最前面那台車)



我們一路跟到了君悅飯店,原來他們的第一站是到這裡用餐,那時候在飯店外已經站了不少fans,大家消息都好靈通喔~強!
正所謂偶像是人也要吃飯,我們fans也是人,要追著他們跑更是要吃飯,
於是我們看到SS501走進飯店後就回到自己的九人小巴上往華納唱片公司開去........

(這張相片的焦竟然整個放在FANS的手上,相機有時候也挺笨的,不知道什麼才是重點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