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天一夜從白天排到深夜再回到白天的TICC流浪漢之旅,終於是順利的完成拍照會的登記,
被雨淋溼的大家馬上飛奔回Sara提供的休息地點開始洗澡整裝準備再出發,
大家洗澡一人不可以超過五分鐘,一個接著一個洗,洗完後再一個接著一個先到附近的髮廊洗頭髮,
到髮廊洗髮除了可以省下大家佔廁所的時間,還可以在洗髮時享受一下,讓店員按摩一下再好好的幫你打點髮型,
雖然說這樣搞的好像是去相親,但這真是這三天來最享受的時間啦!



活動是六點半進場,我們六點就全部抵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朋友中的Sara、小蝦、小臘很幸福的抽中了玫瑰唱片辦的20名後台拍照會活動,所以她們先到後台找SS501們拍照,
因為那天結束後趕著回新竹,不然我真的很想留下來聽她們敘述在後台的情景,
TICC的大廳有販賣很多週邊商品,雖然我都很想要但卻一個都沒有買,因為台灣代理進來的價錢實在太貴了,
姐姐我不喜歡被貴到的感覺,總在幻想著網購會比較便宜或是期許自己下次去韓國的時候掃回來之類的,所以我放棄不買。




因為到後台的朋友們遲遲沒出現,我們就先進場入座等開場,
這次我是坐第三排靠走道的第一位,其實離舞台很近,真要嫌的話就是歪了點,
但是我完全不會有一絲絲抱怨的感覺,能從23排跳到第3排我已經很感恩了~人要知足啊!
愈接近開場時間愈是興奮,我回頭一看整個大會堂裡已經坐滿了人,對於三千一百多張的票能賣光光到一張都不剩,真的很厲害!
但主辦單位也太該死了吧~位置超賣是怎樣?
我以為我是靠走道的第一位了,結果我旁邊的樓梯地板上又坐了三位日本大媽,他們花錢坐飛機來看見面會,結果最後坐在地板上??
我想韓方應該不會這樣子對待日本大媽才對....心想如果坐地板看表演,最後可以換來合照機會的話,那我也是可以坐地板的(快揍我)..




七點一到,現場播放起SS501的MV,全場大嗨啊~
一連串的活動過程都在我腦海裡所以不想加以敘述,反正很多TS都有寫,想看的人去搜尋一下就行了(哈),
看到最後一支新歌MV時還蠻開心的,感覺有跟韓國同步到而不再是都慢人家一拍(雖然人家也是六月22號就播了),
MV結束後,舞台上突然亮了起來,五位生人的影子透過紅色布幕而顯示出來,我當下真的有想哭的衝動,終於是等到這一天了,真的!
我哭點很低的其實,看到心中期盼已久的東西出現在面前時,那感動真的很難形容耶~




從開場唱歌到坐下來訪談,二者相互交替穿插著重覆出現在整場活動裡,
可以看到他們跳舞的樣子、唱歌的樣子、坐著的樣子、大笑的樣子....一切都真實的擺在眼前、近在眼前,還要不滿足嗎?
中途有一幕是他們五位拿著玫瑰花下台送給VIP的橋段,後來金可愛繞了一圈後從我旁邊的走道走下來,我也忍不住站起來,
他就這麼活生生的站在我眼前,我前方只站著把他團團圍住的工作人員,他離我好近喔~我清楚的連他臉上的妝跟鬍渣都看的好清楚,
連摸都沒摸的就只是用雙眼看著他,也不想拿相機搶拍,整個沈醉在幸福的世界裡耶.....
後來金賢重又跳了一段舞蹈,看了讓人一整個很害羞,不過傳上來的畫質會被無名壓縮到很不好,還是看原檔比較開心。
{###_shinchu/93/1569984289.flv_###}



因為五隻都好喜歡(永生都不小心被我排在最後面~哈),所以整場下來都好忙碌,
不知道眼睛到底要放哪裡,雖然很喜歡金賢重但也不想錯過看看其它人表演的機會,
亨俊真的長的好像外國人、奎鐘好像鄰家弟弟般的親切、永生本人真的沒有相片中的肥,
政珉照顧歌迷的公關樣真的很貼心、賢重笑的最自然的樣子最好看,
因為他們都有他們的吸引力跟莫名的親切感,所以好難只將焦點固定放在同一個人身上,
很多喜歡SS501的FANS都說不出來為什麼,就是會這樣瘋狂的喜愛跟支持,那種感覺真奇妙耶~




活動中有穿插抽獎,然後我運不好的連被抽中的機會都沒有,說不失望是騙人的啊~其實很失望,
後來活動又結束的很突然,整個有點雪上加霜的樣子,還好還有十人大合照的公益拍照活動,
在門外排了一天一夜就為了一張大合照,每個人都相當期待,因為不是每次都有這種機會可以拍合照的啊是不是?
雖然前面那位女主持人真的吵到讓人很想揍她,叫FANS們不要碰SS501就算了,請問她憑什麼叫金賢重don't touch?
幹嘛一直大吼大叫的說「金賢重,don't touch」!
!妳可以對他加個"請"嗎?妳可以請歌迷不要這樣做但還輪不到妳規定金賢重不準碰,懂嗎?!






原本我以為我能順利的站在金可愛旁邊,最後是站到永生跟奎鐘的中間,
因為他們五位的中間位置還挺空的,所以我站永生跟奎鐘二位中間時感覺特別有印象,因為都沒人要跟我搶.....
永生都沒有轉過頭來,而奎鐘在拍完照後有轉頭說話了句話,我記得是講英文但說什麼我忘記了,我滿腦子只記得他有跟我握手,
所以這一次三天二夜追星之旅,我完整的握了奎鐘的手二次,金賢重是沒握到,但奎鐘握手也親切到讓我很開心~
拍到不到十秒馬上被趕下台,沿路都有跟賢重、亨俊、政珉打招呼(整個忘記永生的存在),不小心有碰到手但不是握手的不算啦!
現在就等官方相片寄來,就能親眼看一下當天拍照的成果到底是如何了~

(這照片是拍別人的,裡面沒有我,不要找....乖)



因為活動好快結束、因為拍照也好快被趕走,加上又為了趕車回家鄉,整個失落感超級重,我是後來隔天告訴自己要知足後才開始釋懷~
因為SS501都好令人喜愛,下次一定也有機會再看到他們,所以要知足、要開心!
拍照沒拍到沒關係,一直告訴自己下次有機會就好,活動都沒抽到獎沒關係,一直告訴自己以後自己想辦法得來(哪來的辦法?),
總而言之,三天二夜是真的結束了,不過不代表以後就再也看不到他們了啊是不是?!





我很開心我跟上了這次見面會的腳步,以前來不及參與,希望往後我都不會再輕易錯過,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