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張照片...夜宿台北街頭一天一夜,

為了這張照片...不怕風吹日曬雨淋,

為了這張照片...捐一百元做公益活動,

為了這張照片...我多了人生另一種奇妙的經驗。



也許我不是站金賢重旁邊,也許照片拍的也不是很美,但這卻是讓人最難忘、最值得珍藏的相片。



【註】
1。小臘可以直接把相片旁邊的人全裁掉,這樣妳跟賢重的相片剛好可以放在皮夾裡都不會佔空間!

2。我覺得這相片有鬼影耶~我怎麼算都有十一位,請問賢重左後方那位是誰?(抖抖抖抖抖)

3。希望親舊be有看見這篇文章,然後跟我要原檔,再不小心幫我把其它人全用photoshop修掉,只留我跟SS501五位,哈哈哈~

4。我要去放大洗出來!!!!請問要去哪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