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但不能去,因為沒工作不太敢再亂花錢,
後來想去但不曉得能不能去,因為工作了但不知道時間排不排的出來,
最後想去又確定能去且不會影響到上班及上課時間,那還等什麼?!
門票、機票、民宿搞定後,一切的一切就不會是問題。


於是我即將在下個月初,帶著我的白喵喵遠征泡菜國,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去,一個人搭飛機、一個人坐巴士到民宿、一個人計畫行程,一個人一手包辦泡菜國之旅,
出了那麼多次國門頂多也只有一個人去過香港,距離上次跟團去韓國划雪也是4年多前,
這次是一個人要到圈圈、橫線、直線(韓文沒有叉叉)變來變去的文字泡菜國旅行,
我又開始佩服自己,被自己感動到現在活在隨時隨地都想噴淚的氛圍裡.......不知道有沒有人懂?


雖然說機票、民宿、門票好像都搞定,但在沒拿到實質的確認信件跟實體票前我還真的有點不放心,
不過我覺得天公伯真的都有在默默照顧著我,希望這次衪也能多多照顧我一些,謝謝。




泡菜國。四天三夜。行程表 (詳細行程請看下集)
==================================================================================================

時間:2009.08.01()08.04()  
班機:大韓航空 第一航廈(早去午回
)
               台北-首爾 07:45/11:10 (KE5692) 
               首爾-台北 12:35/14:10 (KE5691)  
住宿: NK from Backpackers Korea (Hostel Korea別館)                                                                  
               Single Ensuit (toilet and bathroom)


費用:
  ☆
機票(含稅)= $7,762
              ☆
民宿= KRW$87,000 (台幣約$2,417)   
              ☆  來回機場巴士= KRW$18,000 (台幣約$500)
              ☆ SS501二天演唱會門票= $7,107 (含代買費+國際運費)
                高鐵到新竹= $110
              ☆  統聯機場巴士到高鐵= $30     

備註:韓國快台灣一小時
匯率:台幣換韓圜約 136 
            台幣換美金 133.002 

行程:
08/01(
台灣→韓國首爾→新設洞(民宿)惠化站()奧林匹克公園(SS501演唱會)

08/02(新設洞→DSP→南部巴士客運站(午餐)→狎鷗亭奧林匹克公(SS501演唱會)東大門(清溪川、逛街)
08/03(
新設洞→明洞(南山公園、N首爾塔、逛街)新村、梨大東大門(逛街)
08/04(
韓國→台灣 

==================================================================================================

 

【圖片註解】
這些東西不是亂寫的, 我把要搭幾號地鐵、轉多少次車都寫的清清楚楚,連韓國地鐵都印下來標記,最後會再打成word檔。
我發誓我讀書的時候也沒那麼認真過~我都要驕傲了啊!!



快報:
7/18 民宿確定:原第一天入住雙人房因補位成功改住單人房,當場省下10,000韓圜(約台幣278元),開心啊!
7/19 門確確定:請韓國代買的SS501門票已航空快遞至台灣,開心啊!
7/22 機票確定:原訂華航 $9,114 因後補成功改訂大韓 $7,762 (聯營航班,其實是同一班但價錢差很多),當場省下$1,352元,開心啊!
7/22 伙伴確定:原本一人出發,後來有PTT之友會同行前四天,我先回台灣她要待韓國17天,開心啊!


【原PO文日:July 12, 2009 1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