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參加見面會看見小臘她們都有做名牌,我覺得這個主意很好,
當下有誇講她們的想法並且也告訴自己下次也要做一個,
在得知我確定能去韓國看演唱會後,我馬上就開始想我要怎麼做這個"識別證"。



本來只是想要把我的中、英、韓文名字,還有SS501、TAIWAN等字樣放上去(台灣要寫很大),
最後再加上五個人的照片,對於一個手不巧的人來說,這樣就能完成一個簡單的識別名牌,
我先在紙上畫下我想要的排版方式,美工不好的人連排版都要弄的很簡單,畢竟讓大家清楚的看到我要表達的話才是重點,
最後可以用印表機列印出來,或是用手寫一寫、畫一畫、貼一貼這樣,所以我連識別證的文具都先買好了。


所需材料如下【皆由光南唱片購買】:
項圈名片夾:10元
加大識別證套:12元
4*6照片:6元/一張
花費時間:一個晚上
友情:無價


昨天打開小畫家想要把大合照的其它人先移除掉,結果呆了五分鐘整個不會移,
後來看見救星"親舊"在網站上,馬上請他幫我用Photoshop搞定一下,
本來只是想要請他幫我弄圖而已,其它我自己動手做就好,後來親舊又看不下去了,
於是我們二個開始研究怎麼做比較好,一弄就弄到凌晨四點多左右.......




文字、字體、圖片都搞定了,我凌晨五點才睡早上九點就起來,等到中午就馬上飛奔去相館洗相片,
我把六個版本的識別證樣式全部洗出來,還洗了一張大合照跟一張只剩5+1的大合照照片,下午四點就收到成品了,
好嗨~因為相館洗出來的相片是很好的珍珠面質感,一張六元我當下就覺得洗的便宜又漂亮,
而且5+1的那張合照洗出來的樣子很像不是後製過的耶~





雖然文姐說別人一看到照片會以為我是愛永生的,但我真的不敢用跟金賢重合成的照片去韓國交朋友,
如果到時候有人問「哇~你跟他合照耶,好棒」,那我還要回答「不是喲~這是合成的」,那不是很糗?
我承擔不起這個提問,所以我只有乖乖的把旁邊的人移除了,但並沒有請親舊把我的人也移過去金賢重旁邊。



我想人要知足才行,不然老天是不會給你甜頭嚐的,
謝謝老天爺的照顧,謝謝親舊的相挺,
接下來的八月泡菜國之旅,我會帶著「推廣台灣識別證」+「閃亮亮賢重應援板」出場,希望是趟美妙的旅程啊~





P.S「閃亮亮賢重應援板」尚未出場,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