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我都會在六點半至七點之間醒來,
明明我的鬧鐘是訂在七點半,上班時間是八點半,我搞不懂為什麼我每天都可以那麼自動的早起,
平日早起就算了,幹嘛我連六日的美好放假時光也要那麼早起?



有人會覺得是因為我要去韓國玩了,所以太嗨~
可是我在沒工作的那段時間裡也都是睡到八、九點就起床,並沒有比較睡比較多啊,
不知道是因為老人睡的比較少,還是因為我每次只要睡到一定的時間後,腰痛就會把我叫醒的關係,
這腰痛很怪,每天固定睡滿一段時間後就會開始疼痛,會痛到我醒過來而且必需要把身體彎起來才能減緩不舒服的感覺,
也曾經因為這樣去國泰看醫生,怕是自己長了什麼奇怪的東西去壓迫到,
但醫生看了沒事,X光照出來也說沒事,那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老人家也不會這樣每天痛醒吧?!



這陣子感覺是自己這輩子活的最充實及快樂的時間,上班佔據我很多時間於是我下班後總是特別忙碌,
我有自己的網站要看、要寫,有旅行資料要收集、有固定收看的新聞網頁要瀏覽,每天都很充實,
每到星期五更是捨不得太早睡就因為平常沒空弄的東西想要在星期五的夜晚一次弄完,
我桌上已經堆了好多雜誌、報紙、旅遊書,還要跟愛得華約會(暮光之城最後一集-破曉共有722頁),
download下來的一堆影片也都還沒看完,SS501系列多到數不清、Mr.brain看一半、韓劇「市政廳」連韓語老師都推薦然後我還沒抓.....



也許我忙碌的東西很不怎麼樣,但對我自己而言卻是非常的有意義,
每個人的人生都嘛不一樣,我喜歡的東西你不一定喜歡,而你喜歡的我也不一定中意,沒差啊~自己高興就好!
我也許不知道我未來的人生在哪裡,但我知道我現在要的東西是什麼就好了,不是每個人都很有目標跟方向的,至少我沒有。



之前說迷偶像不見得是壞事,因為手工會變很好、電腦會變很強,其實不然耶~
因為我手工都是朋友幫我做的,電腦也是我弟幫我弄的,我整個都拿現成的好欠揍喔!!
之前拜託我家小弟幫我把高畫質的影片抓下來給我看(我的電腦跑太慢要靠我弟那台跑才行),
於是剛才我在家裡客廳用電腦接電視觀看HD畫質的"SS501 Solo Collection MV",阿母~~~我又感動到想哭了!



除了說阿馬在裡面也是真的有夠帥之外(金可愛很帥就不用再強調了),這短片畫質好到一個不行而且每個人都有SOLO歌曲出現,
然後我看著他們唱歌跳舞就想到我下星期就會站在韓國的土地上,親眼看到他們跳一遍、唱一回......馬上被那種想法的氛圍給感動了,
昨天我在想"我真的真的很佩服自己",我為什麼敢一個人站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度裡看著別人的演唱會?
我不是連一個人去餐廳吃飯都不敢的人嗎?為什麼我現在敢一個人去做這些事情而且是在語言完全不通的國度裡?



我花了很多心思安排我的旅行,我有旅遊書可是我偏偏還要再自己做成一份WORD檔才顯得有在花心思做功課,
旅遊書看了不止一本、網友的部落格分享、背包客網站瀏覽,同樣的東西我一看再看就怕錯過些什麼,
算了算旅費其實很誇張,四天就要花個三~四萬(很欠揍真的),可是這讓我開心所以我當作沒看見....哈(揍死我快點)

(其實我的WORD檔有12頁,還不含一些折價卷跟小撇步資料)


如果花小小的錢能得到大大的滿足的話,為什麼不做?
不過講真的,常出國旅行的事請大家量力而為,千萬不要學也不要一直羨慕我,
很多學生都說他們是學生所以沒錢只能羨慕,而我想回答的是「我學生時代也沒有出國過,我是工作後拿存下來的錢出國」,
學生有學生的玩樂方式,現在是學生就好好享受你擁有的東西,以後你工作後可以像我一樣出國但你卻回不去學生時代生活的方式了。



在工作的人也會說他們羨慕我,因為我好像錢多到花不完整天在出國(如果我那麼有錢,就不用搶便宜機票、訂便宜民宿了啦),
其實是你們捨不得花、不能花或是工作實在太忙所以走不開,我錢都花在旅行上所以對其它物質的要求就很低,各取所需嘛~
你們可以不用羨慕我,你們需要的是衝動跟"有心",真正有心的人會排除萬難去達成你想完成的事的。



星期六下午我不想出門、不想逛街,我只想坐在這裡把我該完成的東西做好,把我該看的書看完,
我覺得這種人生好快樂,我珍惜著。




【SS501 Solo Collection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