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不止爸媽好,有真正揪甘心的朋友們也很好!
雖然大家覺得我很有心,但真正有意的其實都是我的親舊們,
Photoshop很會用的be幫我裁圖做「推廣台灣識別證」,四海都有朋友的文姐幫我跨國聯絡「掃貨細節」,
就連美術社社長出身的金牌球都幫我做了「閃亮亮賢重應援牌」,好嗨啊~




這星期二就收到非常大箱的包裏(平常用來形容"整箱水果"的那種大小),裡面不是躺著山上採下來的水果,
是金牌球先生花了他寶貴的下班時間、放假時間,親自動手幫我做的,而且是從採買材料到著手製作全都不假他人之手!!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默默的也燒了不少好香,不然怎麼會認識那麼多揪甘心的好朋友啊?整個要痛哭流涕了.....
(是說箱子寄那麼大也是因為怕應援牌折到,很貼心!但箱子大到我傻眼,哈)



瞧瞧這閃亮亮的賢重應援牌,好大一個賢重肖像在上面,這不是當初be幫我做的動畫檔嗎?
金牌球先生拿去輸出放大做成道具之一耶(花了他不少銀兩),讚!
金賢重的名字因為用特殊材質的紙製作所以整個閃亮亮的,就連愛心也閃亮亮的耶~
還有貼鑽是怎樣?金可愛的mic整個都是鑽啊~





我打從心底謝謝身旁的朋友們,無時無刻的幫我好多,
不管是實質的動手做或是在我傷心難過低潮時聽我訴苦,他們都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人,
從我迷戀韓國弟弟後,大家雖然都覺得我在發瘋但還是願意聽我分享我的心情,提供我必要時的協助,我都感念在心,真的!
現在的我的人生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有家人、有同事、有一路走來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大家,我真的覺得我是幸運的~



我會讓白喵喵載著「推廣台灣識別證」&「閃亮亮賢重應援牌」,開心的展開我的泡菜國之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