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其它文章的回文中一直有說到「十年」這件事,所以我默默的又回去看了一遍。



重溫一遍後,我有把自己從泡菜國的世界拉回一點點,暫時回到了魯肉飯國的世界裡,
其實我始終沒忘記我最愛的五月天,雖然我現在的行為跟腦海中好像只看的見SS501.... 
可我從來沒忘記,我年輕歲月裡是五月天陪了我走過十個年頭,是五月天給我好多歌曲跟感動,是五月天陪我度過許許多多的白天跟黑夜。



因為十年之文,我發現自己並不是現在才開始為了SS501而衝動做很多事情,大家誤會了我而我也誤會了自己!
仔細看文章的話,我有提到我在迷上五月天的最初就一個人搭車到台中看五月天、一個人上網跟網友(文姐)買票,
那都是我一個人去做的事啊,怎麼現在都忘記當初的那些衝動呢?
(所以寫網誌真的很重要,人會忘記自己當年做的事,但網誌會讓你回憶起)



所以別再說我為了SS501而改變,當然是真的或多或少又改變了些什麼,但千萬別忘了我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
只因為跟了五月天十年所以一切變得理所當然,慢慢都隨時間淡忘,漸漸的大家都覺得我是從現在才開始熱血,
這不是在堅持或要爭論些什麼,只是想讓大家讓自己都清楚知道,我對他們是一樣的(羞),只是什麼時代做什麼事有點不同罷了,呵~



現在,五月天跟SS501對我而言都很重要,都是精神糧食,
雖然我飛去韓國看演唱會,但也沒忘了我灑了將近一萬元,買下了9/25~9/27連三天的DNA演唱會門票,
一樣堅持要就在最前面、一樣堅持不能錯過最重要的每一場演唱會、一樣熱愛五月天。



不要再羨慕我了,快做些不讓自己後悔的事,我也會羨慕你們的。
{###_shinchu/25/1139748104.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