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拿到了人生中第一個賢重的簽名,
雖然是朋友幫忙拿給賢重簽的而且朋友還不小心寫錯我名字,
但我拿到的時候根本就想痛哭流涕,心懷感恩都來不及了哪會嫌棄,
前陣子在韓站看到HOT SUN影片出來了,裡面還看到好多位熟悉的臉孔,都是認識的親辜呢!



其中看到一小段忍不住想要截圖,實在是太有紀念價值了!
嗚哩親辜정민在跟賢重對話,當賢重拿到金色小盒子時還說「啊~這個我知道」,
賢重還沒打開就知道那裡面是什麼,정민很高興,我也很高興,因為他總是真心的在跟歌迷們交流。




정민的部份被卡掉很多,影片真的太短所以看不到清楚的圖,
但真的能肯定的是賢重手上要簽的那張是정민幫我印出來的相片(真愛才看的出來XD),
日期也是簽著當天的時間喔~所以即使我沒去但都很難忘這一天啊,太值得紀念了不是嗎?
我真的打從心底謝謝정민,她真的好偉大,從我去首爾參加簽名會後,更顯得她的偉大,
因為我參加了三次卻沒有一次幫QQ簽一張,而정민竟然捨得讓機會給我,要有經驗的人才懂,
所以我對QQ很不好意思,我也對朋友的大愛致上最高的謝意。




最後還有合照,정민正好站在賢重身邊,他們真的貼的很近,
因為後來정민有傳hot sun工作人員拍的相片給我,近到我好羨慕,
清晰正面私人照無法分享,哪天我若有合照的話,我一定到處散播而且要註明"不准幫我的臉打馬賽克,哈哈"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有一天我也會拍這種相片的,有夢最美,大家加油XD。




影片開始的時候有看到人人桌上有紅酒,上面貼著金賢重的貼紙,
這瓶紅酒我也有,是朋友上次在韓國帶來送我的,她竟然又把如此珍貴的東西送我,
我怎麼捨得喝.....(可是我想說下次約朋友們一起來開PARTY喝掉它耶XD)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影片,不過影片很長,不是真愛可能看不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