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飛抵韓國再把該辦的事情都弄好後,抵達奧林匹克會場時已經下午四點,
在場外滿場跑了好幾回,先是因為在車上認識的韓飯,她帶我們到她跟朋友約見面的地方,
剛好「賢Perfect」後援會就在那裡,於是拿了一堆東西送我們,
之後我們先暫時道別他們,因為昱慈沒有買票,是要到現場去買所以我們必須先去找買票的地方。




昱慈在排隊買票而我在旁邊涼亭等她,過不久她跟另一位韓飯跑回來,
這位韓飯要賣她搖滾B的票,一張原價9萬9卻只賣她5萬元,便宜到我們一直問韓飯是"真的"嗎?
畢竟我們也怕買到假票,實在搞不懂她為什麼賣那麼便宜,最後我們跟她買票然後她還送我們一人一支螢光棒,
不是台灣那種普通的螢光棒喔,我想應該是公雞牌有贊助的所以裡面除了SS501的LOGO外也有公雞牌的LOGO,大嗨!




票的問題解決了,我們馬上轉往販賣週邊商品的地方要搶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下午才到,所以有些人說他們買到的週邊商品我都沒有看到,不過沒關係啦~
韓國這方面也做的不錯,買週邊要排隊然後一次放幾位FANS進去挑選,不用怕人擠人,
唯一缺點是因為產品上面都沒標價,結果我現在只記得我買了11萬八千元,但各別單價是多少我就整個不清楚。
東西買完就沿路扛在身上走著,其實韓方很貼心的有準備地方給我們寄放,但我實在不想把東西放在那裡然後散場還要出來拿,
一方面是我不熟那裡,我怕我要找很久,第二個是我怕人太多而我結束後要去等保母車,所以乾脆自己背。




時間差不多到了要進場的時候,韓方的工作人員會到場邊請大家去排隊好準時入場,工作人員都非常有禮貌,這點跟台灣差好多啊~
我第一天是拿B區的545號,我去找地方排隊時也非常不費力,因為他們前面都會設立牌,幾號到幾號站這區,整個很專業!
然後我只要詢問第一個人的票號是多少,接著就會有人帶你去你票號的位置,根本不用先去排隊啊,直接站進去你的位置也不會有人罵你,
這點台灣的演唱會真的要好好學一下(十月就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真的省事又方便多了耶~
進場後大家也不會東奔西跑而且他們放人是一批一批的放,不會讓你的權益受損,
我進場的時候還能站到第五、六排,因為這次演唱會是延伸舞台可以繞全場,所以很多人都站在延伸舞台的旁邊欄杆,
於是我就不小心站到了那麼前面,開場前他們先播送SS501幾支MV,最特別的是前二支是台灣字幕版的似曾相識&呼喚你的歌,真親切!




演唱會開場那一幕全場大嗨,這時候是綠色螢光海(五月天是藍色螢光海)一片,
音樂一下串場MV先播送,接著五隻從上方吊降下來,真的很帥而且跟整體氣氛很搭,
小地方是當另外四位都降下來脫掉安全手環時,奎鐘還在解手環(好像被卡到),賢重還特地轉過去看他一眼呢!
最有趣的地方是奎鐘怕高,所以我有很注意看第一天他們的手勢怎麼擺,其他四個人都很酷的把手放腳旁或口袋,
只有奎鐘是二隻手都握著欄杆耶~超可愛的!第二天我再注意看的時候就沒這樣做了,可能一回生二回熟吧,哈哈~




很多演唱會的片段在Youtube都找的到,偷拍的人很多,雖然這樣是不道德的但如果真的很想看的人可以偷偷去找來安慰自己一下,
我是比較期待正版的DVD發行,不過我想應該沒那麼快,因為亞洲巡迴場這才也是第一場的開始而已~
每一幕我都覺得很精彩,真心覺得主辦單位編製的很好,延伸舞台真的造福了所有的歌迷們,大家都能有機會近距離的看到他們,
他們也很有心的一直往C、D及看台區跑,完全做到會照顧到全場歌迷的諾言,讚!
最半場都在唱新歌,實在有夠好聽,好輕快的歌曲加上舞蹈,姐姐我整個沉醉在那個世界了啦~趕快發行啦!




整場演唱會我都在空檔的時候高舉我的雙手,就為了把閃亮亮應援牌秀出來給金賢重看,而且我真的是高舉因為我怕擋到其它人會被揍!
我就不相信在連二天這樣的高舉之下,金可愛會看不到這個牌子,真的看不到的話....我一定要帶他去看眼科!哈~
至於我本來怕身高太高擋到別人,其實韓飯很多也很高而且也沒人敢叫我蹲低(或拍我比手勢嫌我高),基本上都非常好相處,
演唱會結束後我有聽從文姐在台灣給我的指示「一定要去等保母車」,然後我跟昱慈就真的去等了,
邊等還邊把韓飯後援會送我們的飯捲拿出來吃,料多實在耶~謝謝「賢Perfect」後援會的韓飯!
第一天等的人不多,我們等了超過半小時其實已經很累,但最後看見他們一個個出來的時候就又開心到忘了。




如果沒看錯記錯的話(因為很暗而且我年紀大了會忘),賢重最早出來就直奔保母車,永生跟奎鐘搭另一台車休旅車,
永生脖子上套著睡枕走出來,奎鐘出來的時候還把頭上的帽子拿下來對我們躹躬示意,是乖小孩!
亨俊跟政珉搭另一台車,所以他們五個人搭了三台不同的車離開,他們二個在車開走前用手機燈跟大家揮別,所以全場又大叫了~
第一台離開的是永奎那台,第二台是亨珉那台,最後一台是賢重,原本以為他就要這樣默默的離開了,因為車窗又好暗根本都看不到!
沒想到車子正打算離開的時候,開始聽見有人透過廣播器說話,是金賢重的聲音耶~~~
雖然我聽不懂他說了些什麼但是他用他的方式跟等待的歌迷們道別,一切就值得了啊(這時候全場又再度大叫)!

(這是第二天的照片,第一天沒拍)



光講個演唱會,我又廢話一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