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但沒先計畫就永遠不知道下一步要幹啥?!
因為有先計畫好行程所以當一個"點"結束的時候就會知道下一站要去哪,
雖然行程很容易變動但至少是只是順序對調或直接取消,總比時間逼近了才在想要去哪,
其實這樣也不是不行,只是因為我去的天數太少,還是先把要去的點寫一寫再依實際情況調整比較實在(這是給自助旅行者的建議)。

(硬要放一張在地鐵遇到賢重代言的炸雞廣告)


本來是計畫第一天到韓國的就要先放行李->去惠化吃烤肉->到東大門運動場換錢然後直奔演唱會現場,
後來變成放行李->換錢->演唱會,因為中午的時間不夠吃烤肉所以把烤肉留到演唱會看完,沒想到慘案就發生了,
從我們結束等保母車的行程後就搭地鐵到惠化站,因為那裡有旅遊書上介紹的好吃「三層肉.COM」烤肉店,
明明旅遊書上寫營業到凌晨2點,結果我們到的時候才11點多就關了~就關了~就那麼狠心的關店了!!




我整天肖想的烤肉竟然一片都吃不到,之後也沒吃到,因為我知道不按行程走就一定會吃不到啦~
真的全都只是因為我停留韓國的時間太短.......恨啊!
可是都餓一天了耶,下午也只在東大門運動場買了個黑糖烤餅來吃,等保母車的時候有吃韓飯送的飯捲但也只吃切片三個,
於是我們發現路邊攤有賣東西,走過去一看有賣香腸跟香腸裡包年糕的香腸年糕,
餓的人吃什麼都覺得好吃,我跟昱慈一人買一條香腸年糕來吃,哇~好吃啊!雖然妹妹說年糕太軟,但我可能餓了都不覺得!
我們二個死觀光客又開始邊走邊吃的離開這傷心的惠化站。




你以為吃一個香腸年糕可以滿足我嗎?
姐姐我累了一天又站了一整場的演唱會,肩膀一邊背週邊商品一邊背包包都重到內出血了,當然不能只吃這樣啊!
回到新設洞民宿附近時就決定去吃連鎖「飯捲天國」的東西當消夜,我們站在門口研究菜單很久,當然是整個看不懂,
我都忘記我有印大概的菜單可是我根本沒帶出門,最後我們看圖猜東西,一人點了一碗拌飯吃。
一開始以為是石鍋拌飯後來發現是大鐵碗,本來以為很沒FU但其實拌一拌吃下去還愈吃愈好吃,
我有跟阿珠媽說我不要辣所以她很貼心的把辣醬另外放,我試吃了一下不辣所以也加了一點進去拌飯,果然還是要加啊~美味多了!
那碗拌飯的份量不是普通的大,我跟昱慈拼命的吃都吃不完啊~
剩下來好可惜啊,你以為台灣吃的到同口味的嗎?但是再吃會吐出來所以只好忍痛不吃了,連小菜都吃不完....小菜也好吃耶!
那麼大一碗才3500韓圜,我回到台灣後仍然一直想念這一味,下次去的話再去吃一次吧,那時候要多吃一點。





預定行程是說看完演唱會要好好休息不出門,下午說晚上要去東大門,演唱會結束後累的要死就決定要在房間好好休息,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因為除了外在的事物會影響外,自已的體力跟心情也是重要關鍵之一,
我寧願好好休息然後明天早點起來玩樂,所以我們回民宿後洗個澡就睡了,當昱慈睡到忘我的時候我才正入睡,那時半夜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