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有昱慈陪我一起看演唱會,但她其實不是SS501的歌迷所以她只看一場,
於是第二天只有我一個人去看演唱會,我可是一點都不怕反而很期待,實在是因為第一天的演唱會太讚了,
本來在台灣時只買第一天演唱會的票,後來決定看兩場是對的,不然我就真的沿路哭回來了吧我想~哈。

(有沒有馬上變小臉的方法啊?教我教我)


一個人坐車、轉車然後再度抵達奧林匹克公園,前一天拍太少所以今天想要多拍一點(結果也沒拍很多),
告訴自己要用眼睛多看清楚這個地方,因為是第一次來而下次也不知道何時會來,所以這趟是很珍惜的回憶,
該買的週邊都買了(回來後悔買太少),加上今天到達演唱會現場的時間太晚,先去換了手環就差不多要進場了,
在這又要誇講一下韓國辦演唱會的應變能力,其實第一天是五點多進場但為什麼第二天四點多就進場了呢?
因為這時候又開始下雨(SS501也是雨神團體),好多人在雨中排隊淋雨,我想因為這樣所以提早開放入場吧!
就在我拿著我的號碼牌去排隊時,一樣有熱心的韓飯幫我找到我的位置,好貼心喔!
排在我後面的二位妹妹們都淋溼了(他們也是一個人來看),我很主動的拿傘幫他們一起遮雨的時候,韓飯一直用韓文跟我謝謝,
有時候就算語言不通,只要一個簡單的動作就能讓人家都很開心,何樂而不為呢?




中途又有電視台在訪問,剛好那電視台走到我旁邊問附近的人,結果他們嚇的要死,
然後失心瘋的姐姐我馬上把放在背袋裡的金賢重應援板拿出來,攝影機跟記者馬上就轉向來問我了(哈),
至於我說了什麼其實我忘光光了,但電視上最後就真的出現了我的畫面然後只聽的見我說"台灣"這二個字,
我想是足夠了,因為全亞洲(全世界?)有SS501的歌迷的地方一定都看的到這影片,畢竟演藝家中繼還蠻紅的,哈哈哈~
(不過我不是要給其它歌迷看到,我比較希望SS501他們會看的到...不過很難我知...唉)
至於第一天被訪問還叫我唱歌的電視台們,我想應該是石沉大海了,其中一家還給我名片耶!
給我名片還問我職業的是"新唐人電視台",家裡如果有裝MOD就看的到這台,我真希望你會播啊....

(中文版的演藝家中繼,賢重的冷笑話好冷但還是忍不住笑了,因為他說停電會看不到AJ..哈)



我第二場演唱會的票是在A區的第384號,位置比第一天還前面,是第三排!
進場時我一直在想要站哪邊,因為第一天發現他們都會走到中間跟後面表演,感覺很少待在舞台前,
最後我還是堅持著站在前面,因為畢竟一出場的時候是在前面,我不想錯過....
8/3是亨俊的生日,所以歌迷們有自製小海報要祝他生日快樂,於是我也拿到了一張,韓飯真的很專業耶!
口號可以印成宣傳紙、相片可以印成名片發送、連祝福語都可以印成小海報分送,真的不得不愛上在韓國看演唱會的氛圍了。




演唱會一開場大家又瘋了,不知道是不是站在第三排的關係,
夭壽喔那些韓飯一直擠一直一直往前擠,姐姐都想開口飆髒話了但想說他們又聽不懂,嘖!
真的是擠到前胸貼後背的超誇張,是沒看過演唱會是不是?前面被擠的韓飯一直叫後面的不要擠,但這時候他們都變身為外國人聽不懂,
我被擠就算了,又好怕手上的應援板被擠成二半,旁邊的韓飯更吵,一直拍我肩膀跟我說我的應援板側邊碰到她的手,她的手好痛!
我一直跟她道歉但姐姐也是有脾氣的心想,我都沒在罵妳一直擠過來了,妳在嫌我的板子刺到妳?!
姐姐最後都拿自己的手去隔開板子,就怕你們的細皮嫩肉之手被碰到會痛,
金賢重你看到沒?看到沒??姐姐為了你可是大犧牲的照顧板子好像在顧孩子(用台語發音比較能感受到我想表達的心境)!!




演唱會進行到1/3場後,我實在受不了他們硬是往前擠的行為,所以我退到中間去站著看,喵的明明就很空啊你們在擠個屁!
退出去的時候有一種得救的感覺,連日本人都問我為什麼退出來,我想他們懂我想殺了那些往前擠的人的心情,哈~
在中間一樣很好看啊、一樣很清楚啊,反而更舒服的能站的很大位還可以跑來跑去,
要不是我一開始要堅持先看清楚開場畫面(不然我買那麼前面的票是買假的啊),我才不要在那裡跟妳們擠咧,肖耶~
今天我仍舊在空檔的時候努力的舉高我的應援板,就怕你看不到!
(真的,你如果二天都沒看到,要嘛就是我要去撞牆,要嘛就是要帶你去看眼科)




最後在安可曲的時候遇到同鄉妹妹,他們看到我的牌子寫TW就知道我是台灣人,整個他鄉遇故知的互相握手致意(哈),
連這時候也能交朋友有沒有很厲害,所以一個人去看演唱會不要怕啦~豁出去就對了!
於是結束後我帶她們一起去等保母車(搞的好像我就熟悉狀況),今天等車的人爆增,可能是因為最後一天演唱會了大家都捨不得,
韓國人超強事件又來了,一堆計程車司機在我們等待他們的同時,在我們後面詢問要不要追車去慶功宴現場,
哇~好專業!連計程車司機都主動出擊了,我是很想去啦但去完我就回不去民宿了,搭計程車過漢江回民宿應該會貴到破錶,
如果在台灣我一定跳上車的啊還客氣!台灣計程車司機要加油,要多方面發展才能賺飽飽喔!哈




今天等車不像第一天等那麼久,而且等車的時候有位一路跟拍的官方隨行男子一直在拍照,一下拍歌迷一下拍SS501,
為什麼我會確認他是隨行跟拍的人員,因為他拍完後又去出入門口等他們,然後等他們一個接一個出來的時候他就一直拍照,
而且他身上也有戴識別證~希望你拍的東西以後我有機會看的到,這樣子這趟旅程就真的超值得了啦~
只要那隨行跟拍男一直往歌迷這裡拍照,我跟另外二個妹妹就把牌子一直舉、一直舉起來,
可能有感動到他也可能他都沒有拍清楚,最後他特地穿過我們前面一堆歌迷們的看板,就到我們三個人的面前拍我們耶!
這時候又要靠夭一下,在男子要拍我們的時候旁邊突然就殺出來一位FAN,他整個動作跟布條都擋到我跟我的應援板啦,
姐姐差點又要飆髒話了,但姐姐我很客氣的只是飛快的跟他說他擋到我了,但相機就在這時候拍下去了啦~吼!
如果以後有機會看到這相片,然後我臉是歪的話,我一定會揍死這位擋我的FAN(你以為我騎摩拖車來的嗎?)!
{###_shinchu/94/1042278880.flv_###}
(畫面很黑,我已經盡量調亮了但就看不清楚,請大家用幻想的,哈;隨行男子就是脖子上有白毛巾的那位)


最後在我面前目送他們離開,結束了在韓國的二場演唱會,我們的演唱會,我離你們最近的時光結束了,很捨不得!
本來跟工作人員要他們貼在玻璃上的海報,可是他們不給,不給就算了還在我們的面前撕爛那些海報,好壞啊~
一堆韓飯都在大叫說"歐豆ㄎㄟ/ ",我也很想大叫,反正都要丟掉那為什麼不給我們呢?好小氣啊......
再捨不得還是要滾回去,不然我真的要搭不到地鐵回民宿了,所以跟同行的妹妹們告別,我一個人又跳上了地鐵準備回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