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依不捨的離開待了二天的奧林匹克會場,這表示我也要離開SS501了,泣~
跟台灣妹妹們道別後,我戴上耳機一個人在地鐵站等車要搭回新設洞,
一開始我一直默默的聽著MP3內傳來的音樂聲,試著讓自己沉醉在前幾個小時的歡樂氣氛中,
直到地鐵開過了幾站終於有位置坐的時候,我找了個空位坐下來,後來就開始我的世界地球村之旅。




一開始我還沒發現,後來是看見對面的弟弟手用比來比去我放在地上的背袋,我知道他看到了我的應援板,
於是我把放在背袋裡面的金賢重應援板拿出來面向著他們,用手搖晃金可愛的頭然後對著他們笑(當然是我笑,難到是牌子?!),
接著就開始了我們友誼的橋樑,人家說微笑是世界共用的語言果然沒錯,因為我對他們笑所以他們也回報我很親切的笑容,
後來我想到我的背袋裡有放我從台灣運過來的彭派包餅乾,可惜我帶出門的不多也剩不多,
因為我在演唱會等開場的時候有把它分送給前後面的韓國人,其中一個還是下午幫他撐傘擋雨的妹妹,而我自己也偷吃了好幾塊,
最後我還是把包包裡剩下的三包小餅乾送給弟弟(餅乾還壓碎了真尷尬),我有說是台灣食物喔!




你對人家多好人家就對你多好,平常做好事是會有福報的!
因為我送人家餅乾結果人家送我「賢perfect」自製的貼紙一張,雖然我前一天已經拿到那張貼紙了但還是很高興的謝謝人家,
然後我翻了翻我的包包,我有帶上次多洗的「推廣台灣識別證照片」,我馬上又站起來拿去送給他們,
也許他們很不想要啦,因為拿我照片幹嘛?!但上面有SS501啊,所以我想他們會勉強接受的~
我還特地介紹了一下自己是台灣來的和介紹了一下自己名字的韓文發音,她們看到我的相片一直給人家"額樂"耶,羞~
才送禮又一直拿禮,這下超大方的媽媽派弟弟把他手邊的「賢Perfect」毛巾送我,我高興到要飛起來啦~
一直一直謝謝人家,我想他們感受的到我真的很愛那條毛巾,一定也感受的到我的真心誠意!

(照片在別的網誌也出現過,但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是上面那條毛巾所以再放一次)



「賢perfect」是金賢重出道前就支持著他的後援會,一路跟隨著賢重至今,
每年送給賢重的生日禮物也超專業的,厚厚一本賢重年鑑做的比百科全書還專業,
印製精美而且還全彩,重點是外面買不到啦!看到別人分享的時候真的是好想也來個一本,
因此我對「賢perfect」這個名字感到超親切的,現在能拿到他們製作的毛巾就覺得很開心。



最後我請坐我左手邊的韓國男子幫我跟她們一起拍張照,我想把在韓國這個美好的奇遇記錄下來,
弟弟也拿了他的手機請我跟他一起拍照,結果我就在人家的手機裡留下我花痴的樣子啦~
其實我來來回回的站起來又坐下好幾次,這位男子應該很想揍我,謝謝你幫忙拍照啦!
可能是搭車時的行為太三八又太嗨,等我坐回來的時候換隔壁的小姐們跟我講話,不講還好一講才知道是大陸人耶,
右邊三位小姐是二個大陸人一個韓國人,他們也是看表演認識的,大家溝通用一點韓文一點英文這樣,
其中一位大陸人開始跟我聊天,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她說她從北京飛到韓國都比從北京飛到上海便宜,
大家為了看SS501都飛出國耶~呵呵




快到我要下車轉地鐵時,對面的弟弟又跑過來送我一包餅乾,人要不要那麼好啦~
我有吃光光喔,真的很好吃(樂天出的),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錯!
當我下車後拿出我的地圖確認我沒走錯地方時,後面又有一位小姐跟我講話,她是新加坡人,
一開始她用英文問我要去哪裡,後來發現我是台灣人就開始講中文(講中文真親切),
我們低頭看我要去的地方,這時候旁邊又多了一位工作人員大叔,他問我們要不要幫忙?
阿母~我感動到要哭了,誰說韓國人很討厭啦(比賽時的小動作是蠻討人厭的),
韓國人啊平常看起來很兇狠,但其實他們人真的都很好,這是我這次的心得!



後來跟這位新加坡人也聊了一下,她是來韓國唸語言學校的新加坡人,也很喜歡SS501,
最後我們道別的時候還說有機會的話看能不能在新加坡遇到呢!哈哈,可惜忘了拍照......
一路上遇到好多很親切的人,讓我這趟演唱會之旅真的畫下了一個很美好的句點,
回到民宿後馬上去找昱慈跟秉君,因為她們在民宿等我要一起夜逛東大門,一回去的時候她們說超擔心我的!
因為我很晚都沒回到家,事實上是因為今天演唱會結束的時候比前一天晚了半小時,又在路上跟人家聊天所以拖到一點時間,真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