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的時候都有用不完的體力,其實不是用不完而是完完全全靠著意志力撐著!
結束連續二天的SS501首爾演唱會後,回到民宿都11點左右了,馬上又跟朋友們走路去東大門,
其實會累但是因為停留在韓國的時間太短所以不想浪費,這趟行程不能稱為旅行了,完完全全是演唱會之旅,
多出來的時間也算賺到的,所以觀光、享受美食那些行動,真的要等下次了。




BK民宿走到東大門只要15分鐘左右而且路還蠻好找的,就從民宿外的大馬路一直直走到底再左轉就會到,
所以連著二天我們都走路去逛東大門,回來懶的走的話就搭計程車,很方便!
韓國的天氣雖然熱但晚上的天氣很舒服不會悶熱,邊走邊聊天邊看街景其實很不錯,
走到東大門附近有一堆路邊攤,每個我都好想吃但那麼晚了其實也不太敢吃太多,
只買了一個魚板來吃,感覺就是一般的關東煮魚板,並沒有傳說中的多美味啊,難不成我又吃錯家?
本來行程有安排在經過清溪川的時候要拍拍照,不過終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只隨手拍了張照就滾去東大門了,
所以這一路都有好多錯過的事情跟景點,我全部都有記在心底,會找時間完成它。




夜晚的東大門像是不夜城,半夜了一樣人潮洶湧,是首爾人本來就很多還是一半都是觀光客加批貨客?
開店作生意的店家也很厲害,24小時輪班還是一直工作的啊?
走過店面的時候都會看到有些店家的人躺在地上或趴在一旁睡覺,顧客叫老闆的時候老闆都會馬上醒過來,賺錢真辛苦!
秉君因為先到韓國一些時間了所以會有台灣人跟她說哪間店比較好逛,是批貨客會去買的地方,
於是她帶我們去那些別人跟她說比較便宜的地方逛街,不逛還好一逛就心花開耶~東西好便宜喔!
我買了一件韓版牛仔褲是2萬5韓圜,換成台幣才675左右,要不要那麼便宜啦?!
不過韓版的SIZE比較小所以我買的時候要買大一號穿,整個讓我嚇死的誤以為還沒在韓國吃到好料就胖了!
明明東大門很好逛但我卻只買了一件牛仔褲跟上衣,不是不買純粹因為太累了而且心都不在血拼身上啊~
所以旅行如果有太多目地的話真的也挺累的,除非你停留的時間夠久不然真的享受不到旅行的樂趣捏。




隨便逛逛後就先打道回府,這時候時間其實也不早了是半夜二點多,
今天晚上是我一個人睡,回到民宿後先洗個澡再上個網(BK民宿的每個房間都有無線上網),拖拉到清晨四點多才睡,
不睡還好一睡就睡過頭,明明早上跟昱慈約九點半要出門去N首爾塔的,結果她跑來敲我房門時我才驚醒!
我可以怪手機嗎?因為很有距離的遠傳不給人家提早開通3G所以我手機都沒開機,沒開機就沒設定鬧鐘然後我就睡過頭了.....
迅速的整理一下自己後就跟昱慈出門,我們先到民宿附近的早餐店買三明治吃,這間Isaac三明治店很有名是連鎖店,
它們的三明治都是在鐵盤上完成作業包括烤吐司,而且它們抹上去的奶油好好吃啊,煎蛋也會加一點玉米在裡面,
我們點的是2千元的三明治,裡面包火腿、起司、煎蛋,跟台灣比的話是貴一點但誰買早餐還在換算這個三明治是台幣多少錢啊?
韓國人都會在店家前面站著把東西吃完,要不然就是打包帶走,而我們這二個死觀光客太餓了又趕時間,所以我們二個是邊走邊吃(揍)。




一樣從新設洞搭地鐵到東大門然後轉車要到明洞,剛好就在東大門地鐵站發現書報攤有我要的東西,
是最新一期八月號的ASTA TV雜誌,裡面有36頁關於SS501的消息還有排練演唱會的圖片,
大嗨之餘馬上付錢是抱走,接著就跳上車往明洞去!
本來到明洞的第一個方向是N首爾塔,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竟然出現在唱片行門口,想說既然看到唱片行了就先買一下,
不買還好一買就失心瘋的走不出來了,這個也拿、那個也要、海報、雜誌有的都不能錯過,
這時候CD上的標價真的都是寫好看的,因為我看到就拿的心態連多少錢都沒在算,因為就算再貴也要買啊,
我在台灣有先列好一張明細,就怕一定要買的東西漏掉沒買,所以拿出來一一核對,馬上就發現其中一張我要的DVD賣完了...淚奔!
在此要謝謝文姐的朋友,因為她在韓國讀過書所以跟老闆熟識,有先在台灣幫我寫信給老闆交待一下,
雖然老闆那天休假但在員工打給老闆後老闆仍記得我要去買CD的事,讓我跟朋友最後買的很開心的離開,謝謝妳、謝謝老闆。




沒買到的那張DVD怎麼辦?聽說明洞地下街有二間唱片行,馬上去找還客氣!
果然就在隔壁一條街就看到另一間唱片行,很開心的在門口就發現DVD的蹤跡,馬上把它拿在手上怕錯過(最後知道有被貴到,嘖),
都來了就再逛一下結果又看到第一間沒賣的CD,二話不說一樣拿著等結帳,這間店印入眼廉的都是東方神起的東西居多,
於是我很有耐心的蹲在地上翻那堆寫真集,一本一本翻著看結果被我看到SS501的寫真集,高興到又要飛起來了!
那不就是傳說中在泰國拍攝的寫真集嗎?竟然有二本耶,趕快拿!拿在手上後再仔細一看,二本裡面一本是全新、一本是二手,
全新的是8萬8千元而二手是5萬8千元,於是我買了二手的,我想...要買二手的才能再多買一些東西嘛,而且二手也很新就接受了。
後來回台灣整理時才發現一件事,有些東西我買貴了但好像是因為它絕版了或要沒貨了所以特別貴,
因為其中一張CD我竟然花了2萬8才買到而且也是二手的,明明新單曲也才1萬那舊單曲為什麼會貴快2倍?
買東西都沒在看價錢最後都會變這樣,所以這次我把韓國行的名字取的很好,這不是"失心瘋"是什麼?哈~




明明沒有買很多東西卻花了22萬3千9百(台幣6千元),這還是有折扣過的價錢,還有一本超大本像寫真的本子我沒買到,
這本寫真冊很妙,一開始我有看到它但因為我說這間店好多東方神起的東西,所以我當下以為是東方神起的寫真,所以沒理會,
結果昱慈看到就拿給我看,我才大驚的發現是我們SS501啊~啊~啊~我剛才是在脫窗個屁啊!!
一本一萬又很大一本的寫真冊上面印SAMPLE,老闆說這本缺貨要隔天才有,隔天?!隔天我在台灣了啦...淚奔again!
馬上想到昱慈要在韓國17天,她14號要再來這裡買東方神起的新專輯所以就託她一起幫我買,
我們在櫃台跟老闆講了很久,韓+英文的一直跟老闆說一定要幫我留一本,老闆說沒問題!但為了怕買不到還是拍一張照留念一下。
(前天妹妹用msn跟我說買到了,哇嗚~下星期我去台北帶你回家,等我啊~)




請問我今天的早上行程是什麼?聽說是N首爾塔;那我現在在哪裡?淪陷在唱片行裡,
等我走出唱片行後,時間是11點整然後我皮夾空空連買瓶飲料的鈔票都沒有,只剩零錢......被搶劫了啦!
買的很高興然後鈔票也飛光光,手提一堆東西又不小心混到11點,時間完全不夠我爬上南山及N首爾塔,
最後只能含淚跟N首爾塔告別,一樣把它歸類到下次的旅行中,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去明洞換錢所換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