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不多沒關係,交到好朋友最要緊,
朋友是沒事的時候可以放一邊,有事的時候又總是情義相挺!
十年一定要一直拿出來說嘴,因為歲月只會累積真心誠意!十年文姐~沙郎嘿喲。



下午忙著工作的時候接到文姐來電,
之前跟她提過的事情她都沒忘記,SS501香港演唱會售票相關事宜出來了,
文姐馬上打來問我訂票的事情,當然她不是自己訂,是香港親舊幫忙她訂的,
她明明就要準備出門看五月天,結果還在幫忙搞定我的SS501演唱會票務,我真的感動了(凹嗚)~




文姐真的是四海都有朋友,韓國靠她、香港靠她,以後台灣也要靠她(加油!)。
本來我之前說我要訂個幾張放著,到時候一定會有人也需要票,
但後來我想了想,太累了~賣不出去的話我的演唱會成本瞬間飆高,驚!
加上今天接到電話的時候在忙,所以真的沒多想的就只說"一張",金拍謝.....



12月12號其實還好久,但香港現在就要開始賣票,有沒有比台灣專業?
香港每次賣票都好酷,歌迷會都好強大,整個在團購是團購什麼意思的啊?
我從沒為了五月天跑去海外參加演唱會,這次連個計畫都沒有的就直接先買了票再說,
雖然香港也不是沒一個人去過,但是那麼衝的我真的好勇敢捏~
現在就真的也要跟著巡迴亞洲就對了?(沒有沒有~上海我沒有要去)



那麼久沒去香港結果下次去就是看演唱會的12月,12月的H&M、UNIQLO、ZARA等我嘿!
那個沒有電子港簽、沒有台胞證的趕快辦一辦吧!電子港簽可以十二月再辦,台胞證免加簽就能進香港喔!
(不接受代訂門票、機票、住宿酒店,這裡不是旅行社啊,是little自己在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