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知SS501台灣演唱會的時間後我就開始哭嚎,因為我很"好命"的沒辦法自己買票,因為人家放假我都在上班,
明明我記得我寫的"非常清楚",我都還想拜託朋友幫我買票,但我不懂為什麼還有人要我幫忙買?
要嘛都是沒看我寫的東西就趕快留言叫我幫忙買就對了,不然就是以為我十項全能,以為沒有什麼是我辦不到吧?!



姐姐脾氣其實真的不太好(沒罵人只是我怕場面尷尬),做人是要互相的不是嗎?
現在不是只要一句話我就該給檔案、給資料、給消息的無限量供應,
我都不睡覺的花時間在找,那你們總不能只會伸手要吧(沒有針對誰,請勿對號入座),我在傳道啊~傳道!
不對的地方請指教我會改進,反觀如果你們有問題我就會很想開口教訓,因為小時候學不好長大會惹人嫌。



網誌的背景圖是親舊在課餘時間幫我設計的,我不會!
上電視的影片截圖是親舊大清早起床就幫我截的,我不會!
金賢重應援板是親舊犧牲休假時間幫我做的,我不會!
推廣台灣識別證、MP3、影片抓不下來時都是親舊們陪我弄到半夜才搞定的,我不會!
我沒有擁有任何的才華跟手藝,我所有關於五月天跟SS501的消息通常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強!
我很幸運的是交到一群很貼心又會彼此真心對待的親舊,即便他們沒有一個人迷戀SS501卻都為了我而傾力相助,
他們不會罵我腦殘,他們是我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寶貴的資產(親舊=朋友的意思)。



啊~我廢話又說了好多......重點在哪?
這次的SS501門票是親舊幫我買的,我無以回報只有跪謝而已!
玫瑰改了二次賣票時間,剛好二次我都是上班天,我上班的時間跟人家不同,大家在放假的時候我都在上班,
所以就連演唱會那天我也要上班,目前還在拜託同事答應幫我上班,其實很無奈捏~



這是第一次沒有自己出動買票,其實我自己也很擔心,但除了擔心我真的沒有別的辦法可以做,
售票當天下午接到親舊告訴我終於買到票的時候,真的超開心而且只能一直道謝,
人家沒有義務要幫你買你知道嗎?人家純粹就因為把你當朋友所以幫忙,
買完再迅速的把票券跟海報寄給我,沒有額外收任何的費用,就因為人家真心把你當朋友,這是友情無價之處。



因為親舊的幫忙,我買到了我最想要的VIP位-搖滾A2區,
很多人在網路上說不想看SS501的屁屁跟背影而且又想看賢重脫衣秀所以都在搶搖滾B區,
其實都可以的,只要自己高興就好,但我還是打從心底覺得搖滾A區才是王道啊!怎麼會變成看"腹肌"才是重點?
是誰說搖滾A區都在看背影?主舞台都是在最前面的不是嗎?就算他們都會走到後面去接近歌迷,那也都是從主舞台走過去啊,
除非你硬要跟我爭說有時候他們是從中間的舞台跳出來,或是唱安可曲時是從後面看台跑出來.....





我心中最棒的位置就是搖滾A區,會買A2也是因為賢重一開場就是站在A2區,我一開場就會看到他,
中場他們會一直換位置站所以買任何一區都有機會看到他們,不用害怕!
SS501的搖滾區沒劃位所以大家都搶買看台區,實在是因為大家真的排隊排到怕了啊~
不知道到時候有多少人會為了搶搖滾區的好位而又準備提前多少天排隊,很辛苦也很厲害,
我想就算我不能排隊也沒關係,因為我是搖滾A區,就算站在搖滾A區的最後一排,也始終是在前面,
也始終是在A區而且還離B區很近,我覺得這位置實在是太好了啊,不是嗎(容易自嗨跟滿足是很重要的)?



票都買了就不要後悔自己挑錯位、不要羨慕別人買到好位,因為還有很多人沒買票耶!
什麼都不用管,就期待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在韓國看的時候真的很棒,希望台灣一樣也那麼讚!
當然,前提是希望金賢重身體趕快健健康康,我要看他天真的陽光笑容再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