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都碎一地了怎麼辦?只好就到處看看啦~反正都來了!
夏威夷寫真書在現場買也只要九百元,很好!
聽說現場賣的都是送金賢重海報居多,很好!
姐姐我上網訂+海報筒要$1045元才是金賢重而且沒有那個誇張的大盒子,很好!
不過老天有照顧我,本來是跟玫瑰工作人員借來拍照,因為我沒有那盒子,
結果工作人員直接把別人不要的盒子送我,哇嗚~有沒有那麼好康啊?
雖然那盒子真的好佔空間,但我還是很有愛的帶著它站在搖滾區看完全程演唱會,我好佩服自己啊~





現場還有預購韓版CD,本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但朋友昨天跟我說韓國的特別版CD預購都沒了,
一堆韓國人自己都訂不到,叫我趕快在台灣訂韓版,玫瑰廣告上面又寫"台灣限量3000張",很好!
姐姐嚇到了,馬上繳出五百元訂購,好貴~但我不怕多買就怕買不到啊!錢伯再見~
我又厚臉皮的跟人家要3DVD的預購單(預購單好大張,口水...),因為我從網路上訂的所以沒有預購單,
玫瑰工作人員本來不給我,但我用拜託的眼神看著她,她就抽一張出來給我了~感恩啊,妳會萬福的。




沒想到讓我心碎的台灣週邊商品也能讓我開朗了起來,真是大逆轉!
而本來是很輕鬆的背著包包要看演唱會的,這下辛苦了,因為手上多了一個大盒子,是要把它放哪啊?
丟了它,辦不到!寄放,沒地方寄!這下子又只能靠真愛無敵的力量撐下去了,
於是我背著包包,手拿應援版,腳夾大盒子(有時用手拿)看完了整場演唱會,我又成功了一次!
只能說,除了自己有過人的意志力外,腿長也是很重要的,不然哪有剛好的空間跟高度夾盒子啊,一定卡到的啊~哈哈





五點多才開始找A2排隊區在哪,原來在麥當勞附近,挺好找的!
我一個人默默的站在最後一個,當然後來還有人比我更晚來,其實也是有人跟我一樣放很開~
天色漸黑的時候,突然發現一位女子對我前面的一群人嘰哩咕嚕講半天,但沒人聽的懂就沒人理她,
我仔細一聽原來是韓飯,手拿最新公雞牌DM跟DK DM,唉一古~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多活幾歲的姐姐我又再度跟人家搭訕,用我破爛的韓+英語溝通,沒想到韓飯英文更爛,他整個聽不懂我說的,
所以我又再度用我畢生會的韓文單字跟他溝通,終於我們有了一點交集!
她是賢重飯,我把我的應援版給她看,讓她知道我也愛賢重,又把小七拿到的預購單二張全送她,
她就把手上的公雞DM跟一疊DK DM全送我啦~哇哈哈哈哈哈
(從韓國演唱會那次開始,我真的特別喜歡跟人搭訕耶,我愛上搭訕的感覺了,大家一起勇敢的搭訕吧!哈)



一個人看演唱會有時候是寂寞的,但只限於排隊的時候,
還好Alice跟妙妙常常走來走去的會跑來跟我聊天,妮妹也有跑來找我聊一下,時間才不會太難熬,
妙妙買了一支螢光棒所以有送賢重的貼紙,她很大愛的把貼紙送我,我又要捏鼻了~謝謝。
我真心覺得東西真的要給真心喜歡的人,因為只有喜歡的人才會珍惜,
所以我一直也都這樣把多出來的東西送給喜歡賢重的人,一起散播歡樂散播愛!
這次拿到的DK DM其實不太像DM,反而像是一個小書夾之類的,但我想應該沒人捨得拿來夾,
我會把多的DK送給跟我一樣喜歡賢重的朋友們,大家一起開心的收藏吧!




感覺沒有排很久就進場了,很好(是因為我太晚去的關係啦)!
要進場前還看到網友,哈~真巧,小巨蛋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小啊?
進場後看到舞台高成這樣整個快嚇死,是在防誰爬上去啊?舞台搭那麼高在嚇誰?!
難怪我那麼晚進場還站在那麼前面,因為台灣女孩個子普遍偏小啊,她們全往後面站了,
堅持站在前三排然後身高還真的都不高的fans們,姐姐我對妳們致上無限敬意,妳們全是真愛來的!!
因為我試著用妳們的身高看世界,什麼鬼都看不到只看的到一片黑(因為舞台是黑色的),妳們好棒!!!



這時候我要感謝我阿爸阿母生給我這種身高,但我想我要感謝我自己後天吃的好才長的高,因為我阿爸阿母不高啊~哈
我真的站很前面,真的不誇張,因為婷婷中午就去排隊了,結果我進場後發現我就站在她後面啊~
有沒有那麼巧啊!婷妹妳有沒有排半天隊是在排心酸的感覺?
我這樣好像很驕傲但我真的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想表達這次的舞台真的是見鬼的高啊!!!
我們是花三、四千元來看舞台有多高的嗎?真的好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