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來台的前二天,我人在上班但心已經飛去台北,只剩空殼在新竹啊其實!
16號上班時就把家當全帶去公司,還好我上班的時間比較早,所以提著大包小包都沒人發現,
只是帶著這些行李騎車時好危險,我都要摔死了!
下班後一樣以飛快的速度騎到新竹高鐵站,因為我要用飛的上台北所以不能搭客運!





高鐵果然很飛快的在半小時候送我到台北車站,
我再飛快的轉搭計程車到西華飯店,但其實已經九點多了~
很熱情的計程車伯伯不知道是看哪裡覺得我台語一定講的很好,沿路一直跟我說台語,
是在口試咩?我用了我畢生會的台語,全程陪聊到西華飯店,你看我多好相處,哈哈~




下車後發現飯店門口其實根本沒人在等,可能大家都到小巨蛋去聽彩排了吧!害我想要虛榮一下都不行(虛榮個屁),
順利的跟櫃台拿到房間鑰匙,室友們都已經在小巨蛋聽彩排了,我也要趕快放行李衝去才行,
房間是902號房,進房後放下行李,先拍幾張照片因為我知道等大家回來後,房間就再也不會那麼整齊了(哈),
下樓馬上再叫一台計程車到小巨蛋,西華離小巨蛋很近但用走的還是會要姐姐的命,時間是不能浪費的所以還是叫小黃吧。





到達小巨蛋後終於跟朋友們見面了,Alice其實也是第一次見面但我們已經在網路聊很久了,
我們都有去韓國而她會去韓國是因為我鼓勵她一定要去,所以她很感謝我沒讓她錯過韓國演唱會,這就是緣份啊~
不過慘案也就此發生,因為我到的時候SS501已經彩排結束了,很好!!我只能仰頭捏鼻以示傷心(凹嗚).......
還好剛到台北往飯店的路上Sara有打電話給我,現場實況轉播一首fans song給我聽,那時候感動到眼淚快飆出來,謝謝sara。



彩排結束了怎麼辦?等他們從小巨蛋出來吧!
我們站在停車場外等了一下,但連個影都沒看到,看到的都是路人甲乙丙丁,
姐姐們耐心用完了,決定回飯店吃飯睡覺玩樂,於是跳上計程車打道回府,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們得到什麼消息所以先溜了,哈~



這次回飯店就真的虛榮了,因為有fans在門口等,下車還有飯店的門僮幫你開車門,真好!
害我覺得以後都要住飯店了,因為不用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等明星,而且住的很舒服,
不過睡同一間都會一直想往樓上跑,因為他們住15樓我們住9樓,每次都說要去敲房門~哈



在房間玩了一下後,我真的肚子很餓所以我叫大家一起出門下樓到便利商店買吃的,
沒想到時間抓的剛剛好,一下樓就看到501的黑頭車一台接一台從小巨蛋回來了~哇嗚好嗨!
但也僅止於此的嗨,因為車子也一台接一台的飛快的開進地下室,酷喔~
你叫那些在樓下等待的歌迷們怎麼辦啊?真夭壽又沒愛心,也不體諒歌迷一下,好歹車子也開慢一點嘛~



第一天夜晚,我跟素未蒙面的Alice、妙妙、婷婷見面並且住在一起,
第一天夜晚,我連一首彩排歌都沒聽到就離開了小巨蛋(捏鼻),
第一天夜晚,我看到了黑頭車一台接一台飛過我眼前,但連個人影都沒看到,
第一天夜晚,我們四個人自嗨在那"Run to you"到半夜三點多才睡,每天"馬政珉、朴政珉馬",害我現在聽了都想笑,
亨俊凌晨四點多還上網寫文章,比我們還晚睡,早知道你睡不著的話就去找你玩了啊(更想跟賢重玩啦其實),
你下次要早一點跟姐姐們說喲~姐姐們都會陪你的,不會讓你寂寞的啦!



第一天夜晚,當我們住在一起的第一夜,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