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做了一場夢一般的醒來,演唱會沒了,就這樣沒了?!!!
不知道是大家都在網路做過很多功課還是太了解SS501,最後二首安可曲唱完大家就真的閃人了耶~
都沒有人想再叫安可的嗎(雖然說叫了也是白叫但叫都不叫也太放的開了吧,哈)?



大家可能也被擠到怕了吧,很快的就散場出去,我因為跟정민約好結束在7-11等所以我也要趕快出去,
金可愛應援版其實真的很受歡迎,在A2搖滾區站著時都有人借去拍照,
散場時邊走也有人邊看然後稱讚它可愛,同樣有人借去拍照,連網友都是靠金可愛應援牌來認我,真的很妙!
在首爾場已經跪謝過金牌球,在台北場一樣也要跪謝金牌球,因為有你的支持(應援牌),我一路不孤單啊~

(安可曲時,賢重就戴著정민頭上自製的髮圈,那是她們自己做的,做了11個其中10個是韓飯自己戴,另一個在賢重頭上)



整場演唱會中,我冒著生命危險的高舉應援牌就怕金賢重看不到!
但我也真的很怕擋到其它人的視線,所以我都很努力的舉好高好高,也會回頭注意一下是不是真的有擋到人,
(整場牌子舉下來,我的手都連抖了二天了,影片全是抖的啊,哈)
不過我發現一堆人都在看大螢幕,整個沒在意我高舉應援牌會擋到他們,而且也沒人巴我的頭說我擋到他們(可能太高巴不到),
在此先跟大家抱歉,如果我的金可愛曾經擋到你的話請告訴我.....我、我我、我我我下次會舉更高!





我們都知道演唱會結束後五隻要去長壽慶功,但我們選擇不去長壽堵人而決定回飯店大作戰,
悠閒的我們在小巨蛋外拍了很多照後就搭著小黃回飯店,再到便利商店買晚餐準備回飯店吃,
因為半夜做夢有夢到所以我們知道了501的秘密通道在哪裡(哈),我們時間算好等工作人員也都出門慶功了我們再去貼海報,
沒想到我便當的雞腿都還沒咬到一口,婷就打來說賢重離開長壽韓式料理店先回飯店了,蝦米啊?!
雞腿便當算什麼,趕快衝到15樓去貼海報才最重要啊~
我跟Alice、妙妙三人飛快的貼上我們的海報,此時電梯已從B5飛快的往上爬到5樓、9樓、13樓...哇,快閃!




我們並沒有躲在一旁看而是跑到樓上等著,太刺激了吧!
現在是什麼狀況啊?要不要去確認一下海報有沒有被看到?到底有沒有人從電梯裡面出來啊?
我們還在緊張的要死時,妙妙姐衝出來了,她很勇敢的說她去看並叫我們不要一起去省的太多腳步聲,哈(好專業)~
不到一分鐘後妙妙姐回來了,她說「海報不見了」,
為了怕被丟到垃圾桶,妙妙還特地檢查了一下,沒有被丟在裡面,而且海報黏膠帶的地方都被撕的很乾淨!
而原本一直有在運轉的電梯也因為海報出現後,電梯關掉了耶...下次開啟的時候是另外四隻回來時....



你們看見了對嗎?一定看見了對吧?!是你們撕走了對嗎?對吧?!(不對也不要告訴我,謝謝,哈)
賢重跟社長還有經紀人共三個人提早回飯店,因為隔天賢重有重要的工作要談所以必須搭早上七點多的飛機返韓,
只有他們三個先回來,他們回來的時間剛好是我們貼海報的時間,不多不少剛剛好~
我們超高興的啊~超高興。
(後來정민跟賢重搭同班飛機回去,在機場裡面聊了很多,정민答應我下次會幫我問賢重到底有沒有看到海報...)



我把在哪慶功的消息跟정민說,她們也去了長壽,慶功宴結束後정민跟朋友來到我們房間拿我要給她的伴手禮,
她跟朋友們一起來的,好像一群韓國女子來開演唱會似的~哈
每個都在比高的而且帽T就一定要戴著丫舌帽後再把衣服的帽子戴起來,為什麼我覺得只有韓國人這樣穿才特別好看?!
雖然說微笑是國際語言但講中文跟講韓文還真的在溝通上有困難耶,應該要隨身帶個英文翻譯機來翻譯一下的,哈!
大家隨便聊了一下拍了紀念照就再見了,她們停留台灣的時間真的很短,全為了賢重飛來台灣看演唱會,都是真愛。




演唱會真的結束了,我們又在房間玩了一次RUN TO YOU,大家都好嗨喔~
西華飯店雖然不華麗,飯店大廳也一點都不大,但房間隔隔音真的做的不錯,
因為這一晚我們四點多才睡,都沒有被敲門嫌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