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星期六早晨,郵差很早就送來了好東西,
從韓國的首爾市政府寄來給2012國際首爾夥伴的紀念禮品,
一早就讓人充滿了期待~



小小的外箱打開來後發現二個紅色喜洋洋的東西,
一個是筆記本,另一個則用包裝紙包裝著很精美,
上面還打了個蝴蝶結的小禮盒,有一點美到我捨不得拆~




筆記本的牌子是MOLESKINE,上網搜尋一下就能知道它的故事,
我對這牌子不了解,也從來不覺得用筆記本要看牌子,
但今天收到這個筆記本後,卻能讓我一次理解它存在的意義...
「集文化、創作、回憶、旅遊、獨特個性於一身」,
這是MOLESKINE對筆記本的介紹,我想也是首爾市政府想表達的。




將捨不得推開之後,我把包裝精美的另一個盒子打開,
有一點傳統的風格,上面有隻帶點特別的蝴蝶,又一個精美外盒,
再度覺得包裝真的太重要了,開到現在都覺得處處是驚喜~




把保護的紙袋都褪去後,另一個小蝴蝶出現在眼前,
是一個小皮夾,打開一看裡面的色彩讓我聯想到韓服,
我不了解,但總覺得裡面那些多色的布料是在透露著韓國的傳統文化。




這二個禮物都看似高貴,事實上讓收禮人也覺得很尊貴,
雖說禮物不能用金錢去衡量,但我真的從禮物中深刻的感受到誠意與心意,
不得不說,韓國觀光推廣真的做的太好了,我被收買了~
禮物上雖然都打上了大大的logo,但我一點都不介意,
甚至還有一點點喜歡,因為這對我而言是很棒的紀念。




拿到了筆記本後,真的很想立刻帶著它去記錄我的首爾旅行,
因為它後面還有夾層可以放收據、放車票、放東放西,
至於小皮夾,把一些會員卡放進去,要找卡片也方便多了,
美麗的外盒就放在桌上欣賞吧~謝謝首爾市政府的禮物,很開心^^




= 延伸閱讀 =
2012國際首爾夥伴--我來囉!





MOLESKINE網頁介紹
小皮夾網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