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處咪~金處咪~
好好一場彩排給你配上那些旁邊,連我都要冏了....
是說,為什麼大家都在外面聽彩排然後你們可以直接在裡面邊看邊拍???
還有雖然賢重說他只是個傳說,但我想若他再被你們抓來抓去的話,就真的只剩下傳說了.....



對岸的演唱會真的很神奇,照片出奇的多、影片也無限上載,
就因為某段影片裡的對岸女子說:"在國內的演唱會都沒有版權.可以隨便拍的.只有香港台灣的才會有版權",
媽啊~盜版大國不是沒有原因的耶,這觀念整個偏差到極點啊!!
雖然我們也會忍不住偷拍一點,但正版都一定支持而且買到都可以拿來貼牆壁了,你們咧??



好啦~唸歸唸但還是忍不住要分享一下(踹飛),
因為這影片的賢重還真可愛,中間跟女舞者是在玩"厚溜can"嗎?XD
最後那句"噢"是福利還是你只是在練發音?瞧大家全都開心到笑嘻嘻了啦!



我不會羨慕哪一場的演出比較好,
我只會相信我有參與的演唱會才是最完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