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年曆是比簽名照片還要早知道的禮物,
當得知吃Hot Sun炸雞送年曆時,內心一整個很想要,
後來정민說要送我當聖誕禮物,因為她說她是Hot Sun的VIP,我聽到又飛上天~
(我想她是開玩笑的說~因為為了參加紅酒Party,她花了很多力氣)。



她對我說有需要就跟她說,不要客氣~
但我還真的開不了口,我不想讓人家以為我只想討東西…
可是又想到親辜們也想要,所以我臉皮一厚的問정민「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多給我幾本嗎」?
정민二話不說直接問我幾本,我很不好意思的說「如果可以請給我3~4本」,
結果她嚇到了……..因為她覺得太少!!!!
後來我就收到了一盒聖誕禮物了,哇嗚~



年曆真的好大一本,質感又不錯且每一頁都是賢重!
更重要的是不用放到明年,從今年12月就可以拿出來跟賢重一起過日子,多好~
年曆外面其實都有一個信封套裝著,但因為運送關係所以紙袋都會破掉,
不過那不重要啊~因為裡面的年曆都是完整無缺的就好。



年曆跟簽名照還有另一樣小禮物是在香港收到的,
정민這回沒辦法到香港看演唱會,所以是託她的朋友拿來,
剛好我有幫她們多買一張A1演唱會票,再賣二張看台區座票,
所以她們來我們飯店拿票時順便也把禮物帶來送我,真的謝謝。




我把年曆送給我們SSS01的團員一人一本,
另一本給真愛無敵的QQ姐,我們五個人同住天際萬豪共渡二夜,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年的聖誕禮物~
雖然不貴重而且其中三個人都不是本命來的(哈),但我想只要你們會珍惜又覺得開心就夠啦。



【後記】
我記得我之前有鼓勵大家要勇於搭訕,
但到後來很怕讓人誤會成「要套關係或拿禮物的手段」,
我想跟大家說的是,交朋友是真心誠意的,
我從沒想要從정민身上得到什麼好處才去認識她,
我們的認識只因為我回台灣後寫信謝謝她在韓國一面之緣的照顧,
進而慢慢熟識的,人家也不是一開始就對你那麼好,所以真的要互相,
希望大家在認識朋友的時候都要真心誠意,同時也請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