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是CD MAN嗎?
我跟你們說過他們唱歌很好聽的!
唱現場真的好棒啊,我喜歡聽他們的歌耶(501每天都有聽,謝謝),
四個人都好會唱,趙權平常神經神經的但唱起歌來就很正常,好聽!
團員名字我記不住,但第一個開始唱歌的嗓音好低沉渾厚我喜歡~
另外二個也都很好聽啊,我忍不住要去韓國買CD了(因為抓不到全部...哼)




上次有寫趙權+佳仁的我結文章,按連結可以看目前為止的中字版影片,
心情不好還是過年放太久沒事做的話可以點來看一下,
想念金賢重的可以開始複習生菜我結,網路有繁中版可以點閱,每星期日晚上也有電視版,
剛才我去水管玩了一下,明明看過五百遍生菜我結XD,但還是會不自覺得笑到嘴裂,
根本就還沒開始搞笑啊我是在笑屁啊(這篇好像是在寫2AM)?!
下面影片是趙權在跳Nobody,不管什麼舞給他一跳就變成他的風格了,超強~我快笑死!




說真的啦~2AM的歌真的很好聽,
只是拍賣都沒什麼人在賣他們的CD,看的出來沒有很紅XD,因為光是501我就按到手要斷掉還看不完~
只是好歌真的可以分享給大家聽,聽了又不會出人命!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一下,我不會騙你們的啦吼~

(他長的好韓國,其實我看他跳舞就好想揍他!!)



乖~還是聽歌好了,
出道前當了八年的練習生,在韓國要當藝人真的辛苦啊~
哪像我們501個個靠關係,只有奎鐘最辛苦,哈哈哈.....

新歌2AM-死也不能放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