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思夜夢只為它,
遍尋拍賣只為它,
夢裡呼喚千百回只為它,
然而它來了~它真的來了~它真的是我的了(拭淚+握拳)!





好啦~
我是有誇張到不止一點,但是就真的開心啊!
關於SS501的韓版專輯,我之前有寫到說我就差一張韓國第一張單曲,
拍賣賣好貴要七千,我怎麼可能買的下去?!
後來曾經跟정민聊天的時候說到這件事,정민就一直記著要在韓國幫我找,
但想也知道這絕版的CD怎麼可能那麼容易買?所以真的難買但她卻無時無刻幫我注意拍賣的訊息。

 



最近大家都在搶SS501的門票,韓國拍賣開始多了好多東西可以買,
因為501的FANS有很多是學生,他們哪來那麼多錢一直買票?
所以拍賣開始賣起好多東西,這時候正是搶購的好時機啊~真的要用搶的,因為東西一出來就秒殺!
정민也是找了很久才找到,之前看到的時候都來不及下手就被買走了,太可怕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昨天說買到而且一次買一組剛好都是我要的「韓一單+STEP DVD」拍賣價50,000韓圜,
賣家人真好,買一組還送501名牌+螢光棒一枚,揪甘心!




只有買CD嗎?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在群組聊天,聊著聊著就開始買起東西,
我記得那一夜我們聊天清晨四點多(夭壽),最後是一人買了一件501穿過的愛心T,
然後我們也合買了一件送정민,我們即將要有情侶裝一起行動了,哈哈哈~
不過我不是那種有朋友就很放肆的一直請她代買東西的人,我不喜歡麻煩人家,
所以我很少主動開口,除非我真的很想要...
我想我跟정민都有莫名的默契,我們彼此都懂得對方的心意,好神奇喔~
所以想要託정민代買東西的人不要跟我說,我辦不到,謝謝!




阿母~阿母~阿母啊~~~
我為什麼可以那麼好命在去年認識정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謝謝你們安排我遇見정민,跪謝!
一切盡在不言中,等我去韓國玩回來的時候,可以會大哭吧我想(因為東西都在她家XD)....



저는 너무행복해요
정민~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