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日) 新設洞→狎鷗亭(綠茵道)→金賢重tour→奧林匹克公園(SS501演唱會) →漢江(盤浦大橋)


早上七點多,耳邊傳來阿馬的叫床聲"伊肉拿~巴哩伊肉拿~",
是的~我每天早上都被曉惠的馬兒鈴聲叫起床,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用賢重的,有聽過的人都知道,聽賢重的聲音只會愈睡愈沈而已~
不過我在台灣每天早上還是被賢重的鈴聲叫起床啦,只是是賢重打電話來的鈴聲,呵呵。




昨天一夜好眠,今天為什麼要那麼早七點多就起床?
因為....我們昨天全部沒洗澡啦唉喲喂(不要跟我們的真愛說,謝謝)~
真的很累啊昨天,不馬上躺下來睡著覺死掉捏~
還好韓國很乾躁,看演唱會完也沒流汗,不然真的是有髒一點XD,
我跟曉惠同時跑去洗澡,洗完澡整個人都活起來了呢!
拖拖拉拉的七點起床也摸到九點半才出門,昨晚似夢似醒中接了정민的回電,
約好今天十點在奧林匹克站等,要一起去屬於我們的金賢重tour。
而行程中的狎鷗亭綠茵道當然也直接被刪除了,不去啦~




本來要吃isaac的早餐結果星期日沒開,後來我們在7-11買賢重飯糰跟香蕉牛奶在地鐵上吃喝,
我們四個小白痴,明明去年搭車去奧林匹克站都沒坐錯車過,這次竟然坐錯,
還很安心的睡覺結果發現事情不妙的時候我們已經到了"明逸"站,哇哩咧~
趕快傳訊息跟정민說我們會晚點到然後再急忙轉車回去,沒想到轉車的時候又下錯站,真的是鬼打牆!!
最後拖拉到11點才到奧林匹克站,還好정민第一天住朋友家離那很近所以沒有在外面等我們,萬幸啊~




정민開車接到我們後就開始我們的金賢重之旅,
我們一起經過了好多以前賢重小時候常出沒的地方,정민都很仔細的告訴我們她所知道的一切,謝謝妳!
本來要去吃賢重愛吃的辣炒年糕店,可是沒開而以前賢重常去借的DVD店也同樣沒有營業,好一個星期日不營業(淚奔),
不過我還是感到很開心,因為感覺自己接近了一些關於他以前的生活(哈)~
途中也有經過他玩吉它的地方、上教堂的地方,最後我們去他年輕時打工的Friday餐廳用餐。




可能會有人問我這些地方在哪,但其實問我我也答不出來因為我是被載去的,所以我不回答喲~
不過我可以跟大家說Friday餐廳在哪,因為那太好找就在樂天百貨附近的mall裡,很明顯很好找,
本來這餐廳是在樂天百貨裡面,我們這次要開車進樂天的時候,門口的服務人員說它搬到外面去了,
本來打算要放棄改去吃酢醬麵,結果剛好就在旁邊一棟mall裡發現搬過來的Friday餐廳,
也許搬家後的餐廳就沒有那種fu了,但只要有心在哪都有趣,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去吃Friday餐廳。
我們點了套餐大家一起吃,可能是外國的月亮真的都比較圓,我總覺得比台灣的Friday好吃多了耶XD,
정민說以前有客人不高興的時候,只要派金賢重出馬,馬上就什麼事都沒有,果然帥哥好吃香!




歡樂的一起吃完午餐後,在同一棟mall逛了一下下,
晃了一下唱片行、買了二張韓文子母音貼紙後,我們就回去奧林匹克會場,因為今天下午五點就開唱,
我以為三點到就差不多了,結果到達的同時B區整個都進場完畢了,夭壽喔~這是哪招?
(我一直說"夭壽"的話,還會有人說我有氣質又長的像徐賢嗎?到底要做作一點還是放給它去?哈哈哈哈~)
想拔腿奔跑也都不用跑了,沒人跟你搶排隊進場是跑什麼意思的啦,凹嗚嗚嗚~
管你今天拿三百號還是八百號,趕快進去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