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是辣炒雞排,정민說它很有名但其實我只知道春川家炒雞排而已XD,
不過我相信這間很有名,因為客人真的很多且坐無虛席~
可能是因為我餓了只顧吃,所以店門忘記拍連名片也沒拿...冏




同樣的,點菜就交給정민,她點什麼我們吃什麼,
相信她是對的,每次都點到讓我們吃的好開心,而且完全點中目標--加拉麵&起司,
辣炒雞排只要多加拉麵和起司,哪有不好吃的道理啊是不是?!
不同家炒雞排店卻都有人來幫忙炒,只是這裡生意太好,員工常常忘記來,
年糕條都被煎到黏鍋了還不來,馬上大喊一句我最會的"喲ㄍㄧ喔"(請老闆或店員過來的話),
年糕條被解救了,我們也等著被年糕條解救(哈)。




婷對馬兒感到抱歉而哭紅的雙眼慢慢褪去,曉惠的魂被阿馬勾走一直回不來,
原來遇到生人真的會讓人家又哭又笑,感謝上蒼送我們的幸福巧遇之禮,
而曉惠也因為整個人仍沉醉在巧遇阿馬的世界中所以吃不多,
看來遇見真愛果然會不一樣,因為我一整個吃到好起來而且是吃好多的那種XD。




吃飽後정민載我們直達明洞,我們在明洞大街上告別,
感謝정민在韓國給予的照顧跟協助,在看SS501的人生路上能遇到她真的很幸運。




回歸到四個死觀光客身上,愛逛明洞所以這次韓國之旅總共去了三次,
其實多少也是因為很愛去明洞唱片行,第一次去沒買的東西在第二次就會失手買回來,
每次逛都有不一樣的收獲所以很開心,突然想到我好像也在唱片行遇到妮妹,
只是我那時候忙著結帳而妳也走的好快,所以來不及多聊幾句啊~妮妹別介意!




到韓國還沒喝到現煮的熱咖啡,所以我們在路旁各買了一杯2500元的咖啡拿鐵,
冷呼呼的天氣來上一杯暖呼呼的飲品,邊走邊看邊逛著明洞其實也挺舒適的耶~
該買的化妝品買完後就對其它的化妝品店沒興趣,有興趣的通常都是路邊的扛棒跟人型立牌而已XD,
明明說要趕在地鐵收班前搭車去東大門,結果邊走邊看到一堆明星照片及賢重扛棒,
最後從明洞走到最近的地鐵站應該花超過三十分鐘,一整個鬼打牆出不去。


 


自以為還年輕,午後12點直接從明洞跑去東大門逛街,臨走前還吃了辣炒年糕+豬血腸,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精神,大家就一直逛也沒特別買什麼東西,要回去前一晚總是這樣,
回到民宿整理行李時一整個好可怕,東西怎麼收都收不完啊我的媽!
我以為我會很快,結果收的差不多時已經清晨七點,連忠誠都收贏我耶,我好慘~
距離起床去DSP的可眠時間只有一小時,啊我會爆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