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開完後換去騎馬,因為忠誠愛騎馬所以我們全部一起跳上馬背伴遊去,
韓國冷歸冷但處處有暖爐設施,站在暖爐燈下整個人舒服多了,是貼心的設計,
樂園裡也有很多像蒙古包的"包你暖"區(我亂取的XD)可以在裡面休息取暖,
在寒冬裡做生意是件辛苦的事,但在這種天氣還硬要出門玩的人也有病(啊~我們是神經病)。
{###_shinchu/109/1716431586.flv_###}



午餐時刻~我們今天的午餐是「辣粉不辣請狂加之酢醬麵」餐,
這個中國餐廳長的一點都不像我結裡面的樣子,
但全愛寶又只有這間中國餐廳,那生菜夫妻的酢醬麵是去哪吃的啊?
不懂的時候就要問,정민馬上用她流利的韓文(哈哈)詢問店員,
「是的沒錯~這是生菜夫妻來吃的餐廳,不過今天沒放開那個位置用餐喔」~
蝦米?位置也要預定嗎?不管我一定要看到啦!!!




因為強調是台灣來的死觀光客,所以店員很好心的帶我們去包廂裡觀光感受一下,
一開始我還是覺得那畫面真的很不像生菜夫妻用餐時的坐位畫面,店員是不是搞錯啊?
但店員怎麼可能會記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拍照再說,
回到家找圖比對才確認那位置真的是對的,我結記的不夠熟,我去罰跪!!
而原來不開放用餐也只是因為裡面堆滿了桌椅,沒整理所以不方便啦,冏...




好多店員都看著我們這群死觀光客,其實有一點害羞說~
觀光完畢要吃飯,我們一人點了一碗酢醬麵,我再多拿一份醣醋肉大家一起吃,
坐定位後,堂妹先把辣椒粉拿來灑,試吃的結果是那個辣椒粉真的一點都不辣,
難怪賢重可以一次倒一大盤啊~




本人手賤想學賢重的方式拌麵,不拌沒事,一拌醬汁就噴到白帽T上,金北七~
酢醬麵的口感跟台灣的不同,有一點點甜甜的拌一拌其實不錯吃,
醣醋肉就是一般醣醋的味道,不過它們的肉是一條一條的沒骨頭,好吃!
醃黃蘿蔔脆脆的不像台灣那麼鹹,但也沒有好吃到不行的境界。




吃飽繼續玩,剛好餐廳對面就是生菜夫妻比勝負慾的地方-投籃&射擊場,
我們當然也要學他們坐上桌子上玩射擊,只是那個槍管真的好難上膛,
為了把槍上膛都弄到手抖腳抖臉也抖,連員工自己都嫌難用耶.....愛寶要改進!
大家都玩過一輪但只有忠誠有打中一隻,好厲害~
至於投籃機就拍拍照而已,不想玩沒關係但到此一遊照不能忘。





接著去坐遊園車,好像也是給小朋友搭的,
秉持著有什麼玩什麼的精神,我們就真的搭遊園車吹風去(真的有病)~




這次下雨影響最大的是沒辦法搭過山車,過山車是生菜夫妻很重要的一個"代表作",
我這次滿心歡喜的期待搭過山車,其實我根本不敢搭但就莫名的覺得一定要玩才行,
結果最後竟是下雨沒開放好可惜,我想婷應該覺得逃過一劫,因為她嚇的要死,哈~
沒關係,總有機會重返愛寶樂園,下次一個都別想逃!
其實那過山車真的好可怕,沒事幹嘛硬要挑戰啊?真是被生菜夫妻害死XD.....




途中經過一間禮品店,裡面好多頭飾可以玩,
忠誠試戴了個馬頭,那馬頭在演唱會上有被阿馬戴過,不知道是哪位鄉親從愛寶帶一隻回去探親,
忠誠又順手買了個紅蘿蔔,結果那紅蘿蔔現在價值連城,因為有阿馬本人的親筆簽名!!

 



婷跟堂妹也帶了真愛頭飾,而堂妹早在演唱會後就默默爬牆到永生哥家,嘖嘖~好一個頭飾洩情意~
정민跟我則是隨便戴隨便玩,總覺得정민拍照很上鏡,我要趕快練一下裝可愛的表情XD。




從禮品店旁搭纜車上去,一上去就看到好刺激的東西,
360度轉到吐的機器正在重新啟動耶~因為雨停了,很多設施開始準備復工,
好巧不巧的我們變成復工後的第一梯次,誰說她不要上去的?全部拖上去!!




真的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啊我,好久沒搭那麼刺激的遊樂器材,
就只因為衝著金賢重玩過所以想都沒想就跑上去玩,金的要命!
360度轉到吐真的不誇張,轉到我都要腦充血了還不停,
聽說婷婷上去後從來沒把眼睛張開來過,怎麼跟Q鐘一樣俗辣啊~哈哈,
{###_shinchu/109/1716456500.flv_###}



已經有一股想吐的感覺,結果還跑去玩另一個在室內一樣轉來轉去的遊戲,
再度轉到暈後又去排3D戲院,都快要進場了我才發現再不出去我就要吐在那裡,
嘴巴一直湧出泉水(這好像叫胃酸),好噁心可是好真實,此時我已經笑不出來,
我跟大家說我真的要吐了就趕快跑出去~就差一口就吐出來了,好險我忍住(噁)!
為了走一樣的路、看一樣的風景、玩一樣的遊戲,真的好辛苦喔,喵嗚~
害大家沒看到3D電影,真的很抱歉,下次再看吧!

本來要找生菜夫妻用嘴接水的地方、在樹下跳撒嬌舞的地方,
但天氣不好真的影響好大,我們找到一個自以為應該是這棵樹的地方拍照,
還讓忠誠代表跳了一段撒嬌舞,但回家看圖片好像不是那棵傳說中的樹,冏......




天氣不好所以能玩的設施不多,加上太冷所以行動力真的有差,
一堆想去玩的、想看的都錯過,沒關係~韓國會再去、愛寶樂園也會再去,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是好天氣,我會從天亮玩到天黑、從開門玩到結束營業,哉間~

大家開心嗎? 開心~



(圖片來源:自截&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