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
印象中我只看了你二部戲,「對不起我愛你」+「該隱與亞伯」,
就只有二部印象深刻,心得都是你好會演戲喔!



大叔~
我記得「對不起我愛你」是部蕜劇,那時候都傷心的哭了,
「該隱與亞伯」在韓國上映一年後我才發現,然後利用一整天+3個夜晚看完了20集,
你知道我看的時候多辛苦嗎?
PPS沒有、土豆網沒有,我從Youtube點來慢慢看,一集切成ABCDEFG金的好夭壽,
想好好躺著看根本沒辦法,要一直爬起來切換視窗,於是我很認份的坐在椅子上從頭到尾不停的看,
我知道為什麼一開始大家要看這部戲都很辛苦,因為對岸人都覺得是在演他們不好的地方,所以生氣不翻了,
而好戲終究是不寂寞的,從一開始有人翻、不翻,再來有人英翻中,最後對岸還是翻了,就知道你有多好看!



大叔~
「該隱與亞伯」真的太好看了!
不拖戲又好有深度(太多專業醫療術語我都聽不懂XD),重點是你演的實在有夠好~
你跟你好朋友宋承憲一樣好愛哭,啊~不是,是好會哭!
說掉淚就一直掉耶,邊哭邊演還那麼帥的人不多,跟我們賢重一樣XDDDDD。



大叔~
怎麼你唱歌也那麼好聽?
韓文+日文都難不倒你耶~跟我們賢重又一樣了XDDDDDDD,
我真的要跟大家介紹你的這部戲,請大家有空都去看,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



大叔~
你的手好美我差點忘了說,我最喜歡手指又細又修長的男人啊!!!!
下次也要接好戲來演喔~哉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