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沒買韓版的首爾場DVD,
朋友可以幫我買但我一買要買很多張,從韓國寄回來再分寄給朋友們的話就比在拍賣買還貴了,
所以我還沒買,我想說等自己去韓國(是何時?)或是台壓出來的時候再買,
而台壓消息真的出來了但卻沒有很開心,因為我好像習慣買韓版了(人生真矛盾)。



忠誠等不及所以先上拍賣買了韓版DVD,
她看完後截了一張圖給我看....




一開始北七病又發作的我想說這怎麼拍的那麼遠,
後來再看一眼發現這不是安可場,是去年八月的韓國巡迴演唱會啊!
一時間無限懷念湧上心頭,這是演唱會的第二場,大家拿著替亨俊慶生的紙在祝他生日快樂,
這一場也是我獨自一人站在搖滾區默默的看著SS501的演唱會,是去年八月的事了。



一張截圖感觸無限,果然相片會幫忙記錄人生,
影片也會幫我們留住過往的美好,而傷心難過總是會隨風而逝,不見光光,
這截圖,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