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現在從頭開始寫網誌,一定被大家跳過(好可憐喔我TT TT),
我想大家可能只對簽名會有興趣(哼),那我就先從29號開始說起好了...



29號清晨四點,我們從HK民宿帶著簡便行李出門(一點都不簡便,因為要給朋友的東西好多啊我的媽),
才走到馬路口我就發現我沒帶到手機,翻半天找不到,回去民宿找後聽到手機聲,
我以為我把手機鎖在行李箱沒帶出來,HK員工又不知道去哪裡睡了,所以我就把手機留在首爾不管了~
(後來發現手機根本放在我的隨身行李裡面,啊我怎麼都沒發現啊!!金北七)

(套炸五點零七分有看見嗎?沒有睡就在車站出現耶~~沒睡瞬間老十歲啊!!)



跳上計程車去首爾車站,要搭第一班KTX(韓國的高鐵)到釜山,
一開始我們不知道也不覺得自己有票,因為釜山是要用排隊的,
一個點才250個名額,真的很難中,
當我搭接駁車到機場途中,收到韓國朋友的訊息,我們拿到了票,三張!
除了朋友的幫忙外,也有請韓國代排排了一下(費用二萬韓幣),
朋友先拿到票再跟代排接力排,所以省到,
知道自己有票時,我拼命忍住淚水,在車上都快大哭了,真的開心到不行!

(這時候明明是早上五點半,怎麼拍的跟正中午一樣明亮)



知道首爾到釜山要多久嗎?開車五小時、搭飛機一小時多、搭KTX三小時,
清晨五點半的KTX到釜山後是早上八點半,我們根本沒有睡到什麼,行李還扛一堆!
買票的優惠訊息是朋友幫我們先查好後傳短訊給我,
直接再拿給售票員看,很輕易的就買到了票,
韓國都只賣票不收票的,出站都直接走出去沒人要理,原來韓國都是憑個人良心做生意...

(找找看首爾跟釜山在哪裡,你就會知道它們距離有多遠,我們真愛有多無敵)



可能一晚沒睡,腦子不好使,明明在新世界百貨然後我看成現代百貨(差很遠),
我們把很重的行李寄在釜山站,坐車到新世界後才發現不是這裡,
更北七的是我把隱形眼鏡放在行李裡面,
它默默的躺在釜山車站的寄物櫃裡,真的很想打死我自己.....
本來要一個人回去拿行李,後來因為發現我們坐錯站,
所以乾脆全部一起回釜山車站拿行李到新世界百貨寄放XD,
從以為自己把手機鎖在民宿的行李箱裡就已經很夭壽了,連眼鏡也鎖在寄物櫃裡,
想要拿T-MONEY買車票時發現它被我放在牛仔褲的口袋裡,而牛仔褲根本放在首爾沒帶來....冏~
人生如此之北七的事我一天都做盡了,我以為我今天一定是被鬼打到,頭殼嚴重出問題!!!




還好我們很早到釜山,不然按這種方式一直出錯,簽名會一定遲到的啊~
好不容易搭了好幾站的地鐵,終於到了在海雲台站的新世界百貨,
一出站沒多久就大叫飛奔向前跑,因為我看到嗚哩賢重的三星卡廣告扛棒在前面等我(羞),
合照拍完後覺得人生也沒那麼不如意,北七的事就讓它隨風而逝XD,
因為朋友不能來釜山所以是請另一組韓國朋友帶我們一起,票也是他們幫忙買的,
我們真的要跪地痛哭爬不起來才對!




不知道是辦在釜山的關係還是大家都要上班上課沒空去,
明明下午二點的活動,快12點了現場卻只有小貓二、三隻,
如果在台灣早就人滿為患,前一天都睡在這裡了還客氣XD,因為大家都好客氣所以我們也入境隨俗,
於是跟朋友去咖啡廳吹冷氣、拎咖B(都朋友喝,我們拿著簽名會的票就飽了),
拿到號碼票券時腳都騰空了,阿母~~我們好幸運(屁咧~我們沒吃、沒睡耶!這不是幸運是付出啊付出)!!




在韓國當外國人有時候其實很好用,本來不給拍照的扛棒,
因為朋友跟DSP說我們是外國人就給我們拍照耶好開心,
今天天氣很好,雨男要來但沒下雨,只遲到一下子讓我們坐在太陽下曬到脫皮(我跟忠誠鼻子都脫皮,嘖)
這次CD又做成亮面的,我們不是被太陽曬死就是被CD殼閃到瞎,有時候都搞不清楚這設計是哪來的點子,
我想FANS的心情都是一樣,等待其實很辛苦但是只要一看到人出現,什麼都忘記~
從聽到尖叫聲轉頭一看,原來是公關馬又搖下車窗跟大家揮手,好久不見的SS501~來了!




阿馬先下車再來是賢重,接下來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因為我只看的到賢重其它都忘記XD,
賢重穿的跟別人不一樣,就他穿的最隨性~怎麼隨便穿都那麼帥?!救命~
五個人講了話後開始打招呼(影片我有拍但沒空弄,我下次再補),接著就開始抽籤,
賢重一抽起來的時候我就看到他抽的顏色但我不敢確定,等到他換到我前面的時候我整個大叫,超~開~心!




我沒有中樂透的命但是這種能被賢重抽到,這才叫真的好運!!
我一直很佩服DSP能辦這活動,從一開始要先搶500個名額之一,有排到才有機會,
機會拿到手後又要到現場換手環,手環還不能自己選是工作人員隨機給你,
拿到手環還要等五隻到現場後再抽一次,最後真的被真愛抽到簡直是想痛哭倒地不起(哈),
這遊戲真的好刺激!!




因為我們今天很早到(11點多叫很早,釜山好神奇),
我拿到第12號的票,所以我是第12個在釜山給賢重簽名的人,
先前有先請韓國朋友教我講一些韓文,但輪到我的時候我緊張到一個不行,要講的韓文被我講到"哩哩啦啦",
連我都很想揍我自己,果然看見真愛會手抖、腳抖、全身抖,一點都不誇張XD.....
因為朋友三個連號一起簽,他們很貼心讓我夾中間簽名,前面先簽的朋友先跟賢重說我是台灣來的FANS之類,
等輪到我的時候,賢重先笑著看我一眼(每個都這樣的啊),
然後我開始說話,賢重超認真的在寫我給他的紙條上的名字~

你好」(我先說中文的你好,因為我是台灣人,我要講繁體中文給他聽XD)
「你好,我是台灣人」(韓文發音)
「因為賢重,我真的很幸福」(韓文發音)
「祝你健康」(韓文發音)


金賢重笑了一下(因為我講的很虛嗎TT TT),然後他跟我說「捏~謝謝」(韓文),
簽完後要握手,我很北七的伸右手出來,結果他手上拿筆很不方便就反手跟我握,我當下很想砍我自己....
(但他連反手跟我握手時也好帥唷~救命!!!)



這是第一次親自拿CD給他簽名,而且簽我的中文名字,不是寫錯的所以我不用改名了XD,
拿著心愛的簽名走到旁邊後,太開心於是眼淚開始往下掉,我還看到有人直接在簽名檯邊哭起來,
後來我打電話給不能來現場的韓國朋友後,眼淚開始狂飆,開始放聲大哭,
朋友叫我不要哭,我說我停不了,她用中文問我開心嗎?我說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給他簽名,很開心!




不知道的人會覺得好誇張的北七,但真的好喜歡又努力付出的人,會懂得這種感覺的。
雖然沒跟他說什麼話,但懂得賢重的人都知道,他最常說的就是「捏~謝謝」,我滿足了~
謝謝你~金賢重!




忠誠的釜山簽名記事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