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前一晚(28號)在明洞地鐵站廁所裡收到朋友傳來的短訊,
抽中了~我們三個人買了九張CD然後抽中六張票!(謝謝讓我代買CD的朋友們,讓我們有機會抽簽名)
馬上跟在廁所裡面的忠誠、婷婷公佈這好消息,三個人都嗨了,
本來還想要去逛樂天超市,這下子想都不想的只想馬上回去準備行李跟名牌,
我們要去釜山跟大邱參加SS501的簽名會啦~哇嗚!!!!!




釜山簽名會結束後,我們把寄在新世界百貨的禮物先拿給韓國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本來要跟我們約在大邱見,晚上本來要住她家,但突然家裡有事所以我這次沒有見到她,
即便如此,她仍全力的幫助我任何我需要的,我真的很謝謝妳,정민~
還好其它的韓國朋友們也都記得我,也好幫我,去到哪都不忘記帶我們一起,大家都天使來的!
東西全給朋友拿去後,我們搭地鐵到龜浦站再從龜浦站轉火車到大邱,
買票的時候也是請朋友電話裡跟售票員確定我們買的是對的之後才上車的,出外靠朋友果然沒錯~




這一次韓國行坐了好多交通公具、地鐵、KTX(高鐵)、火車、計程車,剩公車沒搭了(太慢),
釜山到大邱是一個小時的車程,因為上一場Delay所以大邱一定也會跟著Delay,
不過我想大邱換票的時間不會Delay,所以還是有點小緊張,
在大邱的火車上,大家一路都在講著釜山簽名會的心情跟感想,鬼打牆一直的重覆講都講不膩,
到了大邱後馬上跳上計程車前往簽名會場「永豐文庫」。




在路上跟司機聊了一下,司機濃濃的釜山腔我整個覺得好親切(是親切個什麼東西),
我有很努力的在聽他說話,很努力的在回答他,韓文果然要在韓國講才好,就算不會說也能當練習是吧~
司機很順利的載我們到了永豐文庫,還跟我們說在左手邊大樓,整個人很好,
永豐文庫在樓下B1,我們到達的時候朋友還沒來,但小小的空間已經擠滿了好多人。





朋友一到後我們馬上排隊報名字換票,
雖然我們一人都抽中二張票但因為我們太晚到所以一人只有一次簽名的機會,
對我而言已經足夠了,人要懂得滿足才會幸福啊不是嗎?
一開始在外面等了好久好久,明明中午被太陽曬到死,結果晚上又被風吹的好冷,等待果然都好辛苦,
我們拿到的是第二輪的八十幾號,好多韓飯簽名出來後都大叫,感覺都用丹田出力,聲音之雄厚的~好厲害!

(我的累真的全寫在臉上,連笑都顯的好沒力)



出外靠朋友,所以即使我手上拿的是黃色手環也不用在意我到底是抽到誰,
因為第二輪抽籤結果出來後,韓國朋友們馬上四處"招總",接著我手上的手環就換成了賢重抽中的淡紫色,哈哈~
這是第二次簽名所以沒有像第一次一樣那麼緊張了,隔了幾小時後馬上又見到賢重,好開心唷!
這一次我也沒有特別跟他說什麼,我們本來都不是長舌的人嘛(屁),
同樣的,朋友讓我插在他們中間排隊,前一位朋友簽完後還不忘指著我對賢重說「這是台灣TS(謝謝親辜)」~



一樣對看一眼、一樣的開始說話....
你好(韓文)

賢重又開始好認真的看著我給他的紙條簽名,這次我寫的是我的韓文名字,
明明我寫三個字的韓文名,但賢重很貼心的只簽上珮宜這二個韓文字,

賢重~請幫我寫上PS好嗎?(韓文發音)
真的很謝謝你!(韓文發音)

不能握手嗎?(韓文發音)
這時候旁邊的工作人員飛快的回我說"不行",賢重此時一直低著頭簽名,
而在他簽完名後,他二話不說直接把手伸出來~直接把手伸出來~直接把手伸出來了~
我好感動啊~金賢重真的就是金賢重,管你什麼DSP規定不規定,他對他的歌迷真的只有一個「好」字而已!!!!
而且他真的有在聽我在跟他說話(寫到這次連我都感動了,容我去旁邊哭一下).......
還好我這次有準備好,我是用左手伸出去握,這次握手握的很順唷~哈哈


進去簽名前外面吹風很久所以手是冷冰冰的,而賢重的手是暖的,所以讓我瞬間覺得好暖、變的好暖,
因為賢重,我真的真的覺得好幸福唷~謝謝




簽完名後,大家都是笑著走出來,因為這一次,我們三個也都給真愛簽到!
賢重給我的PS上寫的很簡單"台灣見"(韓文),這是繼上次"演唱會見"的另一個相約XD,
我們簽完後人潮也散的差不多,韓飯們飛快的把貼在牆上的海報、紙板全撕掉帶走,
令我傻眼的是,牆上那個我以為是用印表機印的五人海報竟然是布條,
然後朋友們竟然飛快的撕下來再折好,對我說"這是禮物"然後送給我!!!!
(於是這個布條就跟我一起搭晚一天的飛機回台灣了XD)




朋友們本來有約我們一起去吃飯,因為大家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但我們決定要搭車回首爾,即使不知道回首爾有沒有民宿住(我們28、29都沒訂房間),
早回晚回都是要回首爾,我們想要早點回去,才會有更多時間留在首爾玩,
於是我們再度搭著計程車到東大邱車站搭KTX回首爾,一整天我們只在早上出門前吃了三、四小塊飯捲。

(他們都累了,大家都睡到不醒人事,東倒西歪)



2010年的5月29日,我、婷、忠誠三個人當天往返首爾與釜山,我覺得我們真的好強~



忠誠的大邱記事錄

婷婷的大邱記事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