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不分輕重,拿到就好開心!


忠誠這次早我們二天去韓國,在我們還沒到韓國的時候她已經失心瘋亂買,
所以當我們到韓國的時候她整天在喊窮....
到底是亂買了什麼東西?害她才去二天就沒錢啦?!



好吧~看完圖示的這些,我真的不能說她亂買,根本是買的好啊XD~
她跑去BASIC買衣服,其中一件說是要送我當生日禮物,是說這禮物買的有點早就對了(嫌個屁啊我),
但是人家看到就好開心耶(羞羞臉),重點是買一送三,連拍賣賣好貴的DM都能直接拿到手,
果然不在演唱會時段去韓國是對的,東西比較容易拿到而且一次拿到好幾本,連high cut都帶了好幾本,
因為忠誠的大愛所以我拿到了這期跟上期二本,好開心啊,跪謝妳啦~喵嗚!
海報也重覆拿了好多張,朋友也給我好幾張新專輯的海報,我有很認真在想海報該怎麼辦?
看到拍賣上一張海報賣上百、上千的,真的很想要揍他們~




從韓國回來後,收到了馬姐寄來的包裏,
因為501的關係所以在BLOG上認識了好多人,雖然僅止於BLOG的留言跟交談,但都是總緣份,
馬姐工作好繁忙還有空來這裡看我說廢話,真的感謝~
特地訂給我跟忠誠的禮物真的收的很不好意思,連到死海玩也會買小禮物送我們,要痛哭失聲了...
沒付出什麼還能拿到小禮物,真心的謝謝!




謝謝送禮物的各位,真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