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透炸七點多就起床,
之前搭泰航出國的我也不可能那麼早起床去機場,但今天又為了林正文而破例.....
這次他們來台灣我接不到機,今天阿馬離台剛好碰到放假日,那我好像應該要去才對,
跟忠誠約了機場見,她從台北去而我從新竹過去,這幾天高鐵好像不用錢的一直搭,
不過也還好有高鐵,不然我光是坐客運就會坐到想哭吧~



九點半左右到機場已經有一些歌迷在出境入口等,
我們很放的開的坐在椅子上坐著等,等待的時候就聊著天,其實更多的時間是我好想睡,
金曲獎那天趕回家隔天上班,其實上班那天很累很想睡,好不容易今天放假了結果又早起,
為了一種莫名的堅持就跑去機場送機,只能說真的是太愛SS501了!!




阿馬出現的時候總是會有人馬上飛奔衝向前把阿馬圍住,準備好久的紙筆再加專輯CD一併呈上,
是說朋友們啊~他幾點出現你知道嗎?他都要趕搭飛機了,你們為何總是想要簽名啊?
而且總是要靠阿馬那~麼~近,貼著他走你會比較有安全感嗎?呵呵
真的要貼的話,我應該要先貼的啊,我要叫林正文退錢啊~金監事沒請你帶1萬4韓幣退我嗎XD?



終於是送走了他,我想這幾天追下來的人真的都累了啊,
我下午睡了一個午覺,整個神清氣爽了啊現在!
總是叫他們不要來就是這樣,沒追全程都很累了,那追全程的人怎麼辦?
送上最後跟阿馬道別的影片,影片中一直聽到有位女生罵人家賤,
唉....人家有能力跟機也不是她的錯,這羨慕的形容詞也太不好聽了吧?下次改一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