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TOPIK韓國語文能力測驗

報名日期:2011.06.13(一)~06.30(四)
報名地點:台北-政治大學;高雄-高雄大學
報名費用:$1,000台幣
考試日期:2011.09.18(日)



考試地點:台北-政治大學;高雄-高雄大學
考試等級:初級、中級、高級




考試類型:普通韓國語能力考試(S-TOPIK:Standard TOPIK)
成績公佈:2011.11.09(三)

   
 
*以上所有資料來源及更多內容TOPIK 한국어능력시험 (選右上角CHINESE)
*台灣主辦單位及報名簡章國立政治大學韓國語文學系
*歷屆考古題TOPIK資料室



之前有上韓文課的時候想很多,覺得自己一定沒辦法考過,所以不敢嘗試,
現在好久沒上過韓文課反而沒有想太多,趁最後幾天的報名時間就去報了,
本來想要低調的進行,可是看到幾位版友們也同時要考,那就光明正大的一起來吧!
從今天開始要一起逼"始"對方,互相狂"電",大家一起努力啦^^
 



今天下午정민告訴我,她收到了我在世宗文化會館寫的書法信,
她說她很感動,總覺得我一天比一天進步,這對我而言是多大的鼓勵你知道嗎?
雖然我只是寫了最基本的問候語也只會寫這個,但我真的是用心在寫(自己在講XD)。



今天她要去參加金賢重的大邱簽名會,她說要告訴金賢重...

i have a really good friend because of you, you make us all happy always! 

聽完都想哭了,連我都感動~
不過後來發現這句話也很耳熟,金賢重新專輯後面的Thanks to就寫到這一段話...

希望能因為我而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