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Jay,
我不是很了解他,
他是前2PM的團員,後來因為一些事情風波不段於是退團後返美(有興趣者請自己google一下)。



上個月他再度返回韓國,
光是到仁川機場接機的歌迷就二千人,
看到照片我只能用傻眼來形容,連我都要動容了,太感動。



今天公佈了新專輯(EP)的歌曲,
打開連結一聽.....哇~超好聽的啊我的媽!!!
短短一分多鐘的MV拍的真可愛,但重點是唱的也好聽,好歌要推薦所以請大家一起收聽吧!
(新聞說歌是在台灣最好的錄音室錄的呢~上次他來台灣有被歌迷遇到拍合照,原來不是只來玩而已)




對了,9月12號他要來台灣開FM,
怎麼那麼巧我要上班耶....喵的咧!(我在叫什麼叫,我又沒有要去XD)
從現在開始燒香,拜託2AM跟CNBLUE來台的時候,千萬不要再碰到我上班天了,求你TT TT




(韓文版...不仔細聽的話,我聽不出來是韓文XD)


(英文版)


(MIX版....嗯..這我比較不中意)


(原唱....好聽啊!)



不小心想補個一段,2PM的這首again &again常常讓我很有感觸(這時候的Jay在2PM),
第一次去韓國自由行的時候,韓國街上到處放著這首歌,
我永遠都記得在韓國的夜晚,逛著東大門時聽見的這個旋律,每次我去韓國都會很想念,
有時候在台灣聽見這首歌的時候也會想到那時候的感覺,是想念亦是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