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抓很嚴,很快會沒得看)



今天聽到這首歌,突然間心情變的很愉悅,
所以忍不住的倒帶很多次,看著他們邊看邊跳,不知道的人以為我爬牆了吧我想~



我想歌手舞台表演真的很重要,光聽歌給人的感染力有時候在一開始不會太強烈,
晚上是看了今天的音樂銀行表演後,覺得SJ邊唱邊跳這首歌真的太棒了,
至少對我而言,真的讓我從上一秒眼淚直流的朴容夏離去新聞中跳脫出來。



舞蹈也很重要,外型也很重要,白色衣服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而舞蹈不難所以也跳的輕鬆愉快,
仔細看一下,大家一副心情都很好的樣子(而且我第一次覺得東海唱的真好..我跟他不熟,不要ANTI我),
我特別想要誇講隊長利特,他從頭到尾笑的好開心耶,是因為剛過完生日心情大好嗎XD?
我也發現他們唱現場的能力,特別會唱歌的那幾位真的沒話說,唱的真好,
在別隻獨秀的時候也都會在後面合音,整個聽起來就覺得唱的很好耶(但我還是有聽到破音的啦XD)~

(藍襯衫當道啊,男生女生穿了都好好看~欠馬靴請到馬店買,謝謝)



愛自己的團也要多愛別人,不要讓文姐罵我們「別人的偶像攏系塞」~哈哈哈哈

(中字甜到我快昏倒了,來源:c妞@kpo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