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是什麼?
天真是自以為照片都挑這種的了,應該看不出來。
天真是自以為敬告歸敬告,那都是自由心證的東西所以做了還是會過。
天真是自以為就算再怎麼看,最不會被認出來的一定是圭鐘。



事實是什麼?
客服傳訊息來說圖片疑似有肖像(明星)問題,請重傳。
不死心的再寫信問客服請問是哪張有問題?
客服說「三~張~都~是~明~星~照」!!




我痛哭了(內心在痛哭),
原來我們SS501真的好紅,原來不是誰最認不出來而是三個全部被認出來,
原來我們內心都想要偷吃步但最後還是被抓個正著(這是壞小孩的做法,小朋友不要學,我下次不敢了)。



結論是什麼?
頂多重買一張自己中意的圖案嘛~
我就不相信到時候惡吻來台灣的時候不會有一堆卡在市面上,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先試過代表不要以為有漏洞可以鑽,我是錯誤的行為大家不要學。



*很怕有正義魔人突然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