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日版的the first love story,但它小盒到我以為運送過程中發生了什麼問題,
可能胃口被金賢重西班牙寫真養大了,覺得這組DVD也未免太小而且小的很誇張!
就只是普通DVD的盒裝大小,再附上二小本寫真冊,還有一本可以寫東西的冊子,
我竟然有一種一定要拿來寫,不要拿來裝飾的念頭~
另外二本寫真冊實在很小,加上我覺得畫質整個沒有我想像中的好,也許是它的特色但我卻有些許失望...




這一盒DVD要價日幣1萬2千元,說日本東西精緻但我摸下去的感覺並沒有比較高級,
裡面的影片我目前只看了一段但卻非常的有感觸,所以先跑來寫心得感想...
從他睡醒、做吃的、穿西裝、準備約會、結婚等等的影片看下來,我覺得他不是金賢重啊!
除了做吃的是金賢重外,其它都不是金賢重,是劇本安排出來的不是嗎?
尤其是他拿著戒子在等著參加他自己婚禮的那幕,我只想說"騙肖"耶,哈哈哈~



原來日本FANS很愛這套,連大家都穿的很正式去參加拍攝片段,弄的跟真的一樣,
可是我卻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之前一起搭飛機去濟州島,一起同樂的活動比較真實,
不過現在要參加這種活動也很難了,畢竟要五隻聚在一起是很高難度的一件事,
除非所有人的經紀公司都想要大撈一筆,而前提是要在日本辦,因為這個收益才多....



The first love story裡的賢重真的很帥,風景很美、臉也還有拍惡吻開始時肉肉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我比較喜歡西班牙寫真DVD裡面的賢重,因為一個是記錄過程,一個是做出來的過程,
唉~我一直抱怨可能都是因為1萬2太貴,下次再買日版我就先飛踢我自己...真是愛買又愛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