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8月31日,這一天,我18歲,
2010年8月31日,就今天,我30歲。



18歲的時候,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那時候只是個考上專科的學生,
腦子裡除了開心自己考了間公立的學校讀之外,沒有其它的想法。
30歲的時候,我仍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這時候除了上班下班之外,
就是放假在家當宅女、追星、出國旅遊的人生,一樣沒有其它的想法。




歲月在我的亳不在意下,無情的離我而去,
時間為我留下了很多回憶,開心的、傷心的、感動的、生氣的都有,
當然唯一看的到的就是一年比一年多一點的數字,人們口中的年紀,
其實我不太喜歡現在迎接的這個數字"30",總覺得它是個讓人愈來愈想當做沒這回事的東西,
很想對它說一句「你太可惡了,我明明還很年輕,你憑什麼代表我」!



以前人家問我幾歲的時候,我都光明正大的說,我今年20好幾,那個尾數不論多少都說的很理直氣壯,
現在人家問我幾歲的時候,我都害羞的不敢大聲講出來,只能先說"我很老耶....其實30歲了救命",
也太在意現在的年紀了吧我?因為青春離我而去,身邊冒出來的人也都愈來愈年輕,
同世代的朋友們大部份遵循著常規的生活範本,結婚、生子去了,而我還在這裡追星,真的是阿娘喂~



生日感言其實不需要說太多的,因為一整天都還沒過完我在感嘆什麼咧?
三颱同時來慶生,我想沒人比我好命,某一年我生日是吃快炒配颱風雨,
看來今年是想要我雨水喝不停,遇水則大發是吧!!
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生日不需要大魚大肉,只要中午吃的飽,下午吃的巧,晚上吃的好,我就滿足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