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陳總裁會出現在龍之家族~
好歹也要來幫忙打個鼓或當個合音天使之類的啊,這一天五月天不都該是小弟嗎?
根本就是在亂搞五月天的歌,這就是龍之家族吧!
把DNA演唱會改成DIY演唱會,歌的編排、流程及串場片段都嘛在拷貝DNA,
很欠扁,搞笑的成份居多而且還真的很好笑,不過正經的時候也是有,
當士杰唱著「我是一隻小小鳥」時,我心中頓時充滿著一種「我們是同一個年代的人」的感覺....




這其實沒什麼好驕傲的,把自己的年紀拿出來跟人家比,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只是當聽見我們這種六年級生的歌曲時,好有回憶,有一種「啊~我們都是聽這歌長大的耶」,
我心想現場的小朋友裡,有多少人真的有聽過這些歌曲,有多少人真的知道這是誰唱的?
喵的~這不是應該是要到四、五十歲的人才會有的感觸嗎?我是在感觸個屁啊!!



實在很難不陷在回憶裡~
失控樂團的鼓手小猴、優雅貝斯手雞毛;強辯的黃牛、小朋友認不得但我記得的赤木,
這些人在我十幾二十歲那幾年都一直出現在我的人生裡啊!!
影片上有著好年輕的小猴跟戴著眼鏡的雞毛,這不是我很喜歡的「失控樂團」團員嗎?
還有一臉稚氣的可愛黃小牛,有一年跟黃小牛拍合照時他喝到臉有點紅,那是在「地下社會」PUB裡!
在華山門口看到二樓露台時很懷念那一年的夜晚,原來文姐也記得曾在那裡跟黃小牛拍照的事情(哈)。




從回憶裡爬出來後發現,眼前根本就是不優雅的雞毛,你怎麼變的那麼嗨?你的黑髮咧?
小猴的個性沒變但變好紅,騎著腳踏車被好多人圍住要簽名,為什麼一部三國會讓你們紅成這樣(哈),
我想他應該認不得我了,結果他的一句好久不見~我想只能說算你有良心!!
黃小牛不再是小牛,他演紅了三國變成周瑜是吧(原諒我,那部片我真的看不下去XD),
士杰跟赤木我一直都不熟但卻也一直都知道他們,總覺得他們是最沒有改變的人,
只能說大家都長大了,我們一起在同一時期的時光歲月中都成長了,
以前說過不怕老,因為大家都會跟著老就是這個意思,
雖然比我們年輕的人愈來愈多,但跟著我們一起老下去的也大有人在,何必擔心?!





士杰說他曾經因為做的很累所以跟五月天說他想放棄,陳信宏對他說「你也是五月天」,
士杰邊說邊哽咽,老實說我個人眼眶含淚,是挺想哭的,不過是邊笑邊哭,
有人(我不會說是文姐XD)說他們總是太會講那種話,而我卻真的被打動了耶~
因為我真的覺得不是因為這五個人成就了五月天,是他們身邊的人、他們自己、歌迷們成就了五月天!
那個時候,我突然好想念陳信宏,好想要馬上聽一下五月天的表演......



明明今天是龍之家族演唱會但好像變成是懷舊大會,比起惡搞來說更多了一點懷舊氣氛,
看來年紀大的姐姐果然有差,整天都在那想以前....金害!!
有一段三兄弟同台演出九號球,很手足情深的畫面,再一次我認定黃牛長的跟怪獸比較像親兄弟XD,
我想黃牛很幸福,因為他有那麼照顧他的怪獸跟士杰,你永遠會是他們的黃小牛((乖~把頭髮剪一剪)。
{###_shinchu/108/1726627147.flv_###}





P.S本來我想補相片,但看到以前合照中的自己太可怕,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