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機--馬店--春川炒雞排--東大門


從慶北回到首爾已經是晚上,我們先把行李拿回去民宿,再去弘大逛逛,
我們在弘大鬧區走來走去,其實再怎麼逛都是同一區,應該說是散步而不是逛,
不過我挺喜歡這樣的,天氣不要那麼冷的話會更好,是說我們也沒在怕的,
因為今晚心血來潮選了瑪麗外宿中無缺買冰的那間店去吃冰,自助式優格冰淇淋,
很特別的是它是用秤重的,想吃多少自己裝,配料也自己加,一克25元韓幣,
本來以為應該不貴,但我隨便裝了一下竟然要價5220元...下次不吃了(哈)。




弘大其實有很多可愛的小店,我們散步的時候都有經過,但是都沒有進去坐,
以後如果再有機會去久一點的話,很想要進去裡面"慢活"一下,享受人生,
這一晚一樣沒有在弘大待很久,時差一到我們就回去民宿開筆電看「瑪麗外宿中」,
民宿沒電視所以我是用筆電上網看,這是一部讓人期待但愈演愈糟結局還很差的韓劇,呵~




隔天的行程是吃飽再去仁川機場送金賢重的機,於是早午餐選定弘大的部隊鍋,
從沒在韓國吃過部隊鍋,三人份的部隊鍋很大,不過我們一樣吃光光,不知是太會吃還是很好吃(哈),
吃飽就搭機場巴士去送機,送機內容在之前已經獨立出來寫成一篇(按這裡),
送完機後我們搭機場巴士到江南馬店,因為曉惠姐說一定要跟阿馬人型立牌拍照,
上次離開這間馬店是五月底,因為我們玩太久所以沒搭到飛機回台灣,印象超深刻的。




這次的馬店一進門讓我傻眼,這跟剛開幕的樣子差好多,這是咖啡廳吧,不是賣衣服的店!
一進門店裡就播放501的歌,其實不一定要這樣做,雖然大家聽了很開心但久了感覺像是歌迷聚會場所,
不過其實這真的也就是聚會場所,還有留言簿給大家寫,突然間我不是很想再來這裡了....
馬店的衣服其實賣的真的都比別人貴,很多歌迷都力挺阿馬是沒錯,但理智一點看待的話,請想清楚再下手。




很快的離開馬店轉往吃晚餐的地方,新村站的春川炒雞排,超好吃的啊~
每次都跟大家推薦這裡,因為每次來吃都很滿足,完全好吃,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店員一樣會過來幫你炒到熟,都不用自己動手,加上太多觀光客的關係,店員都很三八的親切,
我覺得即使它觀光客很多卻仍親切待人,很好~各位下次去吃的時候記得加起司吃吃看,真的很美味喔!




在新村吃飽後就走到梨大,想把握快關店前散步一下,
其實從梨大走到新村就一條路直走過幾個路口就是,只是因為梨大到新村是下坡,新村到梨大則相反,
所以新村走到梨大有一點兒累,都在上坡,但剛才吃了那麼多還是乖乖走吧(哈),
到梨大後看到傳說中的雞蛋糕,韓國的雞蛋糕真的是放了整顆蛋下去,這次看到二種雞蛋糕,
一種是蛋在外面另一種是在裡面,我吃的是蛋在外面的雞蛋糕,口感很難形容,吃完會很膩的感覺。




梨大很準時在十點左右關門,最後因為我的要求,我們又跑去東大門晃了一下,
最後還是乖乖回民宿,在韓國我們都沒有在外面玩到三更半夜,都很早回去,
人家都愛去夜店我們卻哪都不去,這是年紀大的旅行方式啊~






* 馬店:(730)江南區廳站,2號出口樓梯,向後直走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
* 梨大:(241)梨大站,2、3號出口
* 新村:(240)新村站,1~4號出口
☆ 春川炒雞排:(240)新村站,1號出口沿現代百貨走,第一條巷子口轉直走
* 東大門:(128/421)東大門站,8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