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代廣場--汝矣島--KBS中韓歌會


來到韓國也好幾天,當初換的美金一千元在今天花光光了(嘖),
接下來還有幾天要生活、要吃喝玩樂,所以早上就到東大門去換錢啦~
錢到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地方花光光(這到底是誰教的壞習慣?!)....




我們跑去忠誠說想要去的"時代廣場",在永登浦區廳那裡,
搭地鐵出去後還要走好久,久的很誇張,可能我們有迷路(哈哈),
那好像是新興的Shopping mall,還蠻大的,旁邊會直接連到現代百貨,逛不完~




這間mall的B1有可愛的草莓妹,那裡面可以進去參觀但要付費,感覺是給小朋友玩的地方,
所以我們只有在外面拼命的拍照,小氣鬼就是不花錢純拍照就很開心了啊,呵呵~
不止有草莓妹,還看到很大張NII廣告代言人-鄭容和的海報,不合照都不行,
逛了一下又不小心手滑買了二件外套(一件給弟弟),因為特價所以很便宜,又拿到海報跟目錄,讚!




逛街是女生的本能但我們可能不是女的,因為走沒幾步就好累,
拖拖拉拉的明明沒逛到什麼但還是能在這裡玩好幾個小時,
之後亂走到另一個地下街,在這地下街也混了很久,最後決定要去我們今日最終行程-汝矣島KBS參觀,
天都黑了然後我們才要去,心想說可能無法參觀了但還是想要去試一下。




搭了公車坐到KBS下車,跟著人群走到KBS裡面,原來今天是中韓歌會舉辦的日子,
之前我們就知道了但沒有很關心,結果這時候來的時間剛剛好,大家都準備要進場,
隨便問了個韓飯怎麼看表演,結果人家很有心的給了我們二張票可以換入場券,
不過因為我們有三個人所以我又東張西望找票,後來發現有一個窗口有服務人員,
我跑去問她「我們從台灣來,有三個人,我們沒有票可以看嗎?」,小姐馬上就撕了三張票給我們(哈)。




本來我們的位置在二樓,自以為很滿足的時候,左前方的蔡妍FANS跑來問我們有幾個人,
因為她們的FANS少來三個所以有三個空位,於是我們的位置不小心又前進了好多,舞台變的好清楚,
我旁邊坐著一位阿婆,阿婆竟然自己一個人來看中韓歌會,而且她跟我說她要看"少女時代"!!!
阿婆常忘記我是外國人,一直用韓文跟我問答,不過我們有聊到我很愛韓國的食物跟人,哈哈哈~
倒是後面有個弟弟,我問他喜歡誰,他說2NE1,問他少時呢?他很酷的說不喜歡....




這場中韓歌會不是LIVE播出,所以可以看到很妙的地方,像是UKISS跳到一半重跳,
SHINEE的Hello唱到一半因為珉豪MIC沒聲還重唱一遍、ALEX深情的唱到一半竟然可以忘詞,
這場我也看到少時跳Hoot,還有CNBLUE唱LOVE,只能說我們真的好幸運喔怎麼辦啦,哈哈哈~

(音質不好,聽的時候請有心理準備)




看完少時唱完我們就先閃人了,因為婷跟堂妹晚上的飛機到韓國,我們要回去相見,
今晚四個人到齊啦,我們四人行在隔天又要開始活躍了~




* 時代廣場:(523)永登浦區廳,1號出口(這個出去走超久的,因為不知是轉左轉右,不要照著走XD)
* KBS:搭公車到的,不過也有9號線可以搭,搭到國會議事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