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開箱文,但我自己通常寫不出來開箱文系列,
因為要一張一張解釋,對我而言真的太難了,我只會說「好美~好讚~好漂亮」而已...哈!



早上在睡夢中,阿母拿來一箱包裏,問我是不是香港寄來的書,是阿姐的嗎?因為上面寫英文,
後來我一看...嘿嘿~是韓國啦!好險這次朋友寫英文地址,不然我媽一定又叫我下樓拿,
我阿母超偏心的啊,會問郵差是誰的包裏,若是我姐跟我弟的包裏她都會親自下樓找郵差領,
但如果是我的包裏就會像包租婆那樣叫的超大聲,會讓整棟公寓都知道我有包裏,叫我自己去拿~嘖!



Weolcheok是很有名的SS501韓站,做出來的年曆都有一定的質感,去年太天真沒有買,
今年都有買而且買太多,現在桌上放不完,一年有十幾本年曆是該怎麼翻?!
這次W站因為五週年的關係,有出年曆+DVD套裝組,說什麼也該買套裝組才對的起自己啊,
錢再賺就有,若年曆+DVD沒買到可是很難再買到的捏,完全為自己的灑錢找一個完美的藉口~




DVD共有24首歌+生人走秀影片,包裝的跟外面買的DVD一樣,都有塑膠套,弄的好專業的感覺,
剛才拿去用電視看,42吋的螢幕收看起來畫質並不算太差,我以為2005年錄的畫質可能不會太好,
我才看到第一首歌就覺得心花怒放,一首歌他們也剪輯了不同版本的進去,跟婷剪片的手法好像(哈),



以為DVD都是歌結果馬上來一段綜合版機場生人走秀影片,超想大叫的啊,機場生人真的好帥啊~媽!
看到年輕時候我們來還不及參與的501模樣,忍不住會跟著邊看邊笑還三不五時想尖叫耶~大推DVD!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看這些FANCAM的影片內心好沸騰,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卻一直想找人分享,
五隻可以一起回歸舞台嗎?五隻一起才是最閃亮的啊!




買DVD有送一本寫真冊,裡面有他們剛出道到Love ya時期的相片,做的都比DSP好,
另外附贈的mini手札做的也很好,感覺以後不用買行事曆,總覺得買501年曆就會有(嘻),
韓站很愛附贈貼紙,我個人是捨不得撕下來貼,而且重點是它還要自己割下來貼,不貼心。




另外再送二張中型卡片跟韓站名片小卡,這種卡片通常是在活動現場發送給FANS們,
FANS拿了開心又可以做紀念,韓站也可以宣傳自己的網站,這個好像變成慣例,
至於最重要的年曆,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遜了一點,我想我對W站有過份期待的幻想,
第一張相片是五隻去年在88體育館慶生的相片,我很喜歡這張因為我有在現場,
不過這張相片給人第一眼的感覺是"解晰度真差",為了放大相片反而顯露出它的缺點啊~
年曆裡的個人照,除了賢重跟永生外,都有放在釜山簽名會現場的個人照,回憶頓時湧上心頭啊!




另外我有買一本HS韓站的年曆,這是賢重跟永生一組的韓站,我就失心瘋看到賢重就要買,
後來有忍住,所以最後還有一間賢重韓站發行年曆我就沒買了,因為年曆真的多到很誇張!
HS站的年曆沒有令人太驚豔,不過它有送前陣子賢重去送媒碳的小相片,也太新了吧~




2011年,我的桌曆多到滿出來,但我的行程卻沒有多到可以寫那麼多本,
這一年才剛開始,其實很期望自己這一年不要浪費,雖然說我還坐在家裡過太爽(哈)...
希望我們一起開心、幸福、平安的渡過這一年,期待明年會有更好的相片做成年曆。







補充:
我想我對這片DVD所收錄的一切完全狂熱,現在好想揪團,找地方大家一起吃飯聊天,看DVD....
因為它真的剪輯的好讚~好讚~好讚,即使很多影片跟畫面在之前都看過,照片也抓了不少,
但是它收錄了過去好多的一切,它畫質有時候比網路自己download下來的還好,重點是有重新編輯過!
它勾起好多回憶即使我認識他們才短短一年多....再寫下去,就可以另外寫成一篇dvd心得文了吧我想..

(影片來源:eums2516)



連金賢重跳Rainism都有收錄完整版,而且還高清,我要噴淚了啦~
永生在韓國FM上跳Rain哥的舞都有收錄呢,重點是,永生片段都要用Gee...好好笑!
韓站影片在某些小地方做的其實很細心,當然因為他們也不是很專業的,所以換段落的時候也有點小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