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CNBLUE 正規一輯【First Step】發佈啦!
台灣華納將於4/8發行台壓版,有興趣的請支持正版,謝謝。





官方水管不更新,等了一天終於更新但只有480p?!FNC這公司真的好難捉摸啊~~
這支MV拍的挺不錯的,就是四個拿樂器的混混在噴漆這樣(哈),歌也有別於一般韓樂風,
有一種愈聽愈好聽、會中毒的感覺喔!

(Rocker歸rocker,MV拍完也是要乖乖的趕進度織圍巾,這畫面好感人喔TT TT)




=love girl歌詞=
你笑起來像傻瓜一樣,我看着你就像漂亮的人偶一樣,
心臟撲通撲通跳的太快,因為有你我的每一天都會變得非常幸福,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貴。

(上次看完滑雪就想滑雪,這次看完溜冰又想去溜冰,下個冬天有機會也要去溜一下才行)




=想像歌詞=
做著甜蜜的想像,和走在雲端上的幼稚的想像不同,
我的【第四個手指】在對我說,現實其實不是一場夢卻像做著夢,你是我的愛,這個事實像做夢一樣。




新專輯真的很好聽,只是歌詞讓我無限想像到直接歪掉,談戀愛有助於寫歌寫詞寫心意(誤),
把紅薯的回憶放進去對號入座,就怕人不知道這些歌根本就是告白歌曲,
太正經的話等下再說,只有三首新歌+日單翻韓文的歌曲也沒關係,這時候請放大音量收聽首張正規專輯。




回歸正傳,正常來說把新歌內容帶入紅著情節好像不太好,重點應該放在新專輯身上,
會把歌詞加進去想像一下只是讓自己更有愛的去聆聽歌曲,但不會影響太多的我覺得~
因為當你真心喜歡這個團體,真的覺得歌曲好聽的話,就會想聽的懂它在唱什麼,想要聽LIVE、想要聽更多...
那些自己加入想像的情景總會過去,值不值得購買專輯或下載音源全都看自己。



圖片來源:百度紅薯夫婦吧、CNBLUE官網;歌詞來源:微博
影片來源:SMILEHITOMI、nosfirststep、 UnknownCarrot170、namieviva、CNBLUE官方水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