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心情很複雜,確定出發後我告訴自己,忘光它然後開心的玩吧!
很習慣的搭高鐵、搭機場巴士到第一航廈,辦登機後入關,發現機場又變了不少,
雖然一直嫌台灣機場很糟,即使現在外觀也沒有多大的差別,但內部裝潢過是真的變好了些,
突然覺得很多品牌開始要駐入一航廈,老舊的內部陳列也不見了,我開始對它產生一些信心。





這趟是一個人飛去,不是第一次但卻是第一次要自己先待三天,
出發前覺得這種感覺不好,但人一到韓國就忘記這種不喜歡的心情,調適自己很重要,
決定的倉促所以來不及做功課,前一天只把民宿怎麼走,把幾個一定要去的點抄下來,
連決定搭新開的機場地鐵也沒有一絲絲的害怕,似乎到韓國旅行都不會難倒自己,哈哈。




從仁川機場入境後,依著指標往樓下走會找到搭機場地鐵的路,非常好找而且一定看的懂字,
順著指標一路往前走,人潮不多可能因為我到達的時間是晚上快九點,中途還會經過小商店,
有時間的話可以慢慢走,逛一下,總覺得這裡規劃的不錯,都不會怕無聊,
這裡的地實在太大,需要花一點時間才接的到機場地鐵搭乘處,但不是太遠而且拉著行李很好走,
因為是新蓋好的關係,連內部還會亮到會反光,有很高級的感覺。





可以使用T-money搭機場地鐵,地鐵還有分直達車跟一般車,聽說兩者時間差不多但價錢差很多,
想要知道詳情的可以上機場地鐵查看,我個人是搭一般車到住宿的地方,弘大入口,
從機場到弘大約莫五十幾分會抵達,跟機場巴士差不多但地鐵只要3600韓幣但機場巴士要9000韓幣,
搭機場地鐵可以省一筆車資而且它好準時又不會塞車,這次旅行就連不去機場也來回搭了好多次,大推!
不過要先確定妳要抵達的地鐵站是否有電梯或手扶梯可以搭,否則搬行李上樓應該會痛苦到想死。





弘大二號出口有手扶梯可以搭,出來後憑著先前上網做的功課找到了這次入住的民宿-櫻桃民宿,
其實能在那麼倉促的時間裡找到民宿我已經很感恩了,所以對於民宿的住宿品質也不能太挑,
基本上從地鐵站走到民宿要十分鐘,沿路有麵包店、pizza店、飯捲天國等飲食店,連超市都好幾間,
紅薯夫妻曾一起去喝的咖啡廳也天天經過,CNBLUE的舊F&C經紀公司也在這裡,現在已經搬去永登浦。




我住的是櫻桃民宿另一館,有二間雙人房跟一間六人房,第一天晚上這裡住滿人,所以我住在六人房裡,
整間房子裡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另一個室友是上海人,其它全部都是香港人,我想跟老闆是香港人有關,
本來想說一個人會很陌生,但一到那裡就開始跟香港人聊天,聊到後來又跟上海人聊,整個聊開了,哈哈~
所以我一個停留在民宿的這三天都過的很開心,因為室友都很有趣而且大家都會講中文,講廣東話也通!




帶我到民宿另一館的YAN也是這次認識的香港朋友,跟她聊了一下又帶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東西,
還好她有帶我去,因為我要回台灣的前一晚真的用到了,半夜特地跑去買東西,真的好險~
想說一個人的夜晚應該很早睡,結果跟這些室友聊到沒空睡,也算是另一種收獲,
不過帶去的筆電接不到WIFI而手機卻可以,另一個港飯朋友也不行,是只有我們二個WIFI沒開嗎?謎!




【筆記】
機場地鐵http://china.arex.or.kr/jsp/chi/index.jsp
機場地鐵收費標準

*圖片來源:機場地鐵官網


櫻桃民宿http://sakuranboguesthouse.com/info.htm
櫻桃FB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68533877&sk=wall
別館走法:弘大二號出口出來左轉->走到底過馬路右轉(T字路口)->第一個巷口看到HANA銀行左轉
        ->直走看到「真魚」招牌後左轉->再走一段路的右手邊就是"別館",這段要走十分鐘。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