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去韓國看完金賢重CB舞台後回台灣,搭6/13星期一的國泰航空回家,
在前一天聽見朋友說宋仲基會搭跟我同一班飛機到台灣宣傳Tony Moly,
那時候都還沒有任何感覺,心裡只想著要離開金賢重、離開韓國了這樣。



6/13一大早從床上驚醒,手機時間是早上六點半,比原本預訂要起床的時間晚一小時,
媽呀~馬上跑去叫睡在隔壁房的朋友,睡的可真好,敲門還沒聽見,我們遲到啦!!
二個人飛快的最後的東西收完,在微微細雨中拉行李離開民宿,去搭機場地鐵。



從弘大搭機場地鐵約五十分左右會到仁川機場,看手錶的時間才七點半,安心多了,
飛機是九點半起飛,雖然比預計時間晚一小時,但也不會搭不上飛機,萬幸啊!
完全想不起來何時把鬧鐘關掉,只能說追星是條不歸路,會累死人、害人睡過頭讓飛機跑掉(哈)~
本來都不想要戴隱形眼鏡,想說就輕鬆的回台灣,整個把有可能見到明星的機會不當一回事,
後來愈想愈覺得我是不是太隨便了,於是從行李箱挖出隱形眼鏡戴上,還好這決定是對的。



到機場辦登機的時候先被地勤嫌我行李太重,她用她些許高傲的眼神叫我自己看我的行李有多重,
不過就是一個行李箱加一個曼谷包,一共29公斤,所以她完全不打算放過我....
把曼谷包拿起來後還有25公斤,她跟我說超重,盧了她一下跟她拜託她才願意當沒這回事,
不過曼谷包叫我自己背著不給我託運,還好曼谷包裡面都零食,不然換我自己被重死,
是說我明明去追星,哪來行李那麼重?還不就CD有八張、週邊有三套、手燈好幾枝、蝸牛霜有三盒!!



從入關後就沒看到任何一絲絲宋仲基的身影,星期一的仁川機場又滿滿的都是人,
因為早上太晚到的原故所以免稅店也沒空逛,往登機口前進時發現了前方有明星的身影,
高高瘦瘦又戴個墨鏡,他一定是宋仲基,走近一看真的是耶~哇嗚,我眼力真好!



他身邊沒有任何保鑣,只有二位隨性女助理,因為他們剛好停下來所以朋友直接問能不能簽名,
他很友善的直接答應,我什麼東西都沒得給他簽,只好把喜歡的護照套背面拿來給他簽,
這孩子直接先寫TO,於是我馬上把亞州萬里通卡上面的英文拼音給他看,他就直接寫我名字了,真好~
簽名的字很好看,而且簽的時候都會確定他要寫上去的名字是不是正確的,很用心,真的。




簽完後我伸出手與他握手,他也笑笑的馬上回應,有沒有那麼好接近的啊,感動~
朋友把手上的鳳梨酥送他,接著他往前走,我們也往前走,因為我們搭同一班飛機所以方向一樣,
朋友實在很想要跟他合照,所以走到登機口後朋友又往前問他能不能合照,馬上答應耶!!!
這完全是我碰到最好親近的韓星了,雖然說我也沒遇過別人,但宋仲基真的太友善了啦。
(金賢重也很好親近的,只是他身邊保鑣太多,以後有機會碰到的話我再看他好不好親近,哈)




又簽名又拍照又握手的,人生中若碰到自己喜歡的明星後還能做完這些事那就太圓滿了不是嗎?
雖然他不是我很了解的韓星,但我也算是成均館誹聞的忠實觀眾,他飾演的具容河我也是很喜歡的,
經過這次機場相遇之後,完全對他增加好感度,就覺得是個很乖很好的孩子。



在仁川機場時從頭到尾就我們三個台灣女生跟他互動,好像都沒有別人發現,
回到台灣下飛機後,機場內馬上有在等他出關的歌迷們,應該是從香港飛來在機場裡等他的吧,
接著一路上有更多的歌迷們、記者們在跟拍他,其實這時候我覺得也不錯,希望他感受到自己受歡迎,
我們也跟在後面一起走,我第一次跟韓星一起搭飛機嘛,感覺其實很妙的。
不過也因為太開心的跟著走,這次上飛機前連廁所也沒去、下飛機後也沒空幫爸爸買煙,整個趕著入境台灣。




入境手續辦好後,走出台灣入境大門候開始聽到一陣陣尖叫,有很多影迷來接他的飛機,
其實這樣都是好事,但後來等宋仲基上車走後,開始聽到追去跟拍他的影迷們開始在討論剛才的事,
一堆人說我摸到他了,怎樣怎樣的,聽了真的讓人傻眼吶!!
我以前好像看到SS501也很想摸但是他們不是動物,我們真的不該伸手摸這些明星的,
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可以問他能不能握手但不要對他動手動腳,對任何明星都是,
希望我們大家共同學習這種好習慣,不然我們跟那些奇怪的歌迷有什麼不一樣?共勉之。




雖然我失去了給金賢重簽名的機會,但老天給我跟宋仲基相遇的巧合,要知足啦~
最感謝宋仲基本人如此親切,他真的很高,雖然鞋底也高但他本人真的又瘦又高又白,
跟白皙小臉帥哥一起合照只會顯現自己的殘缺,但也能發現他身高真的是我中意的類型啊,哈!
14946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仁川機場 宋仲基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